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和我一起了解食麦堂

食麦堂属于Unigrain公司旗下, Unigrain是澳大利亚最大的燕麦生产公司之一。我们选取的是100%优质澳⼤利亚燕麦,产自天然无污染的澳大利亚农场。纯天然无污染无添加,完全有机 。

食麦堂致力于打造属于大家的健康生活。燕麦片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蛋⽩质和膳⾷纤维,为人体提供能量和健康元素。我们所有产品均不含防腐剂、不添加盐和糖。


现在,食麦堂的燕麦产品主要有原味燕麦片、快煮燕麦片、水果坚果混合燕麦片和综合水果燕麦片四种。味,保留燕麦纯正味道的同时还加入柑橘一起烘焙。打开包装的同时,就能闻到浓郁香甜的柑橘味。

快煮燕麦,只需快煮两分钟,元气满满一整天。

水果坚果燕麦,酥脆口感加上浓郁甜美的风味,让人回味无穷。

综合水果味燕麦,一口下去,满是水果的甜蜜滋味和燕麦酥脆口感。拥有多层次味觉体验的同时又营养丰富。

食麦堂的这四款燕麦满足了消费者不同的口味,在营养成分上各自都有不同的含量,符合人体元素所需的营养成分,适合各个年龄层的消费者。独特的烘焙技术,无防腐剂、无添加糖和盐,优质的膳食纤维代表了高品质、安全和健康的生活方式。选择食麦堂吧,给家人和自己带来更多的健康生活!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