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加密货币的八大优点
XT交易所 2019-09-09

  刚接触加密货币的人,通常会对加密货币的目的及其优点有一些疑问。本文将试图通过以下八个有别于传统货币的优点进行解答。

  1.零或非常低的费用

  一般来说,交易是免费的。费用(如有)不取决于转移金额或发送方和接收方的地理位置。

  2.全天候提供服务

  通常情况下,交易是以全自动模式进行的,这意味着24/7/365可用性。

  3.即时传输

  银行需要3-5个工作日才能完成交易,加密货币在几分钟内完成此类任务。(白币是在几秒内完成)

  4.安全可靠

  为了将密钥存储到资金中,加密货币使用经过验证的加密类型,并将其分为公开和私有两个密钥。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采用类似的算法。

  5.支持微量交易

  您可以甚至只转让千分之一美元。

  6.轻松启动

  注册过程非常简单, 没有年龄或其他限制。要成为加密货币的用户,您只需要上网即可。您可以在设备上下载客户端应用程序,并生成您的钱包的地址,从而允许您发送或接收加密货币。

  7.去中心化

  就像互联网本身一样,加密货币是一个在国家层面上发挥作用的体系。接受加密货币作为付款方式的公司数量近年来有所增长。如果趋势继续下去,没有人会考虑货币兑换方案和附带费用。

  8.市场定价

  没有权限规定了一个加密的价值。与国家货币不同,没有人强迫您使用加密货币作为主要付款方式,其价值仅由市场上的供求比率决定。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