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毕业旅行畅想——你好,厦门
小陈部落格 2019-09-06

  1.厦门大学(门票免费)

  • 一般去厦门旅游都会去厦门大学,厦门大学历史悠久,书香氛围浓厚,有中国最美大学的美誉。

  • 需要注意的是:周一到周五,厦门思明校区每天只开放两个时段给游客参观,分别是12:00-14:00,17:00-24:00,双休日、节假日、寒暑假、正常对外开放。最重要的就是记得带上身份证!!

    女生强烈推荐去芙蓉隧道,芙蓉隧道里有学生的涂鸦,很适合拍照,可以从头拍到尾,不嫌累的~

  • 交通:坐公交车到厦大站或者厦大西村站即可


    2.南普陀寺(门票免费)

  • 南普陀寺离厦门大学很近,从厦门大学南门出来就是南普陀寺了,从哪里可以免费领一炷香,拜一拜。进去寺内再往前走就是登山了,沿路会有很多观景台,可以看到厦门全景和鼓浪屿。


    3.猫咪博物馆(门票免费)

  • 猫咪博物馆依托厦港街道的历史风貌,逐步将老旧的街区打造为猫咪主题文化区,喜欢撸猫的小伙伴可以去哦。在街区内可以感受到极致猫咪文化,猫造型的衍生品猫主题餐饮、猫的绘画雕塑动漫等等,以及展示活动、公益活动。

  • 交通:(公交站)厦大西站、理工学院站


    4.鼓浪屿(强烈推荐!)

    鼓浪屿不大,一天的时间足够了,可以坐早一点的船等到,傍晚再回来。想要体验岛上生活的话可以住一晚,去之前可以买个盖章本,路过店铺盖个章;鼓浪屿是一个非常小清新的地方,喜欢拍照的女生可以尽情拍照,随手一拍都是绝美的;日光岩是鼓浪屿最著名景点之一,位于鼓浪屿的中心,登上日光岩的最顶端,可以俯瞰整个鼓浪屿;喜欢吃的小伙伴也可以大饱口福,鼓浪屿的小吃有很多。


  • 关于怎么去的话,可以在微信购票(关注微信公众号:厦门轮渡有限公司)和现场购票,可以从东渡码头或者海沧嵩的码头登船上岛。

  • 景区核心景点票务信息:日光岩-60元;菽庄花园-30元;皓月园-15元;风琴博物馆-20元;国际刻字馆-10元。鼓浪屿核心景点套票--100元,学生证50元。


5.环海骑行/散步

从曾厝垵卡出发沿着海边骑行,有男朋友的妹子,可以租一辆两座的自行车你做后面拍照,你男朋友带着你,哈哈。一路骑行,骑累了,就停下来到海边散步走走,或者在晚上的时候去音乐广场听听歌,看看海,也是不错的选择。

  • 厦门还有很多的凤凰花,凤凰花开有两季,一季老生走,一季新生来......

  • 曾厝垵是一个很美的渔村,但是也很商业化,有很多小吃,海螺串、虾扯蛋、章鱼烧......还有很多特产店,什么赵小姐的店、苏小糖、一封情书等等,包装精美,可以选择买来做伴手礼送给朋友。







推荐文章
评论(2)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