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杭州少儿足球培训,冬季训练好处!
跃动客体育 2019-11-20

前一段日子刚过了立冬的日子,近两天杭州的天气也突然冷了起来,那么对于孩子来说,距离寒假的日子也不远了。像小编小时候,寒假就意味着到处跑,但是现在很多小朋友一到假期就是捧着平板,捧着手机,家长也劝阻不了,小编觉得这种情况无论是对孩子的视力还是整体身体素质都是很不利的。

对于家长来说,相比不让孩子不玩手机,还是在冬季为孩子培养一项喜欢的运动更重要。在这,小编就要说一下少儿足球了,足球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一项运动,而且足球对孩子的帮助有很多方面,尤其是在冬季踢足球。就让跃动客小编来和各位家长说一说冬季踢足球的好处!

 

1、促进身体发育

冬季由于天气寒冷,血液循环慢,这是很多人都会在冬季进行体能训练的原因,因为这事后进行训练是效果最显著的。而足球这项运动不仅仅只是身体某个补位的运动,而是一项全身性的运动,并且不像跑步那样枯燥无聊。全身性运动可以改善身体的学业循环系统,孩子的骨骼也能得到更多的营养,促进骨骼发育。

 

2、改善心肺功能

足球是一项需要全场跑动的运动,血液循环增快,心跳加速,人体的需氧量也会大幅度的增加,新陈代谢也会增快。这样强烈的肌肉运动需要消耗大量的氧气和排出更多的二氧化碳,一旦少儿进行过长时间的足球训练,身体的心肺功能也会相应的改善。全身的血液循环加快,可以使心肌收缩力加强;呼吸器官的剧烈工作状态,增强了呼吸器官的功能;胸廓活动范围扩大,肺活量提高。

 

3、提升反应能力

足球这项运动不仅需要剧烈的运动,还需要和队友之间相互配合,这个时候就需要孩子训练自己的反应能力了。无论是传球、跑位还是防守、截断,都需要少儿拥有敏捷的反应,而反应能力的提升不仅仅是有利于足球而已,在平时的生活中肯定也是有大帮助的。



推荐文章
评论(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