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好的爱情也许是天生一对
寻伴空间 2019-09-16

前两天,一则名为“陈建斌和蒋勤勤携儿子聚餐,为儿子递菜给老婆端茶温馨有爱”的娱乐新闻,一下子把我拉回了去年看《幸福三重奏》的时候。


这是一个意在还原夫妻平淡生活的综艺,没有临时任务,只有夫妻相处中的点点温情,其中可能会夹杂着争吵,却能在最大程度的让我们围观到三对明星夫妻的相处模式。

陈建斌有点“大男子主义”,在不经意间可能会惹蒋勤勤生气。但并非他不爱蒋勤勤,性格使然,他过于粗心。在节目中因为家务问题,蒋勤勤被他气哭了。那天正好是去樱桃园游玩,全程他小心翼翼地哄着、逗着,总算是迎来了蒋勤勤的笑脸。


蒋勤勤说过:“陈建斌是个有浪漫情怀的人。”两人散步消食,在路边看到一墙丁香花,陈建斌随口就背出“我希望逢着/一个丁香一样地/结着愁怨的姑娘……”。


陈建斌还是一个很有趣的人,节目中蒋勤勤是有孕妇餐吃的,陈建斌就懒得做饭,说“天天忙着做饭就没意思了,生活还得有点别的,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蒋勤勤紧接着来了一句“还有诗和远方。”陈又加了一句“还有远方的苟且。”

和一个浪漫又有趣的人在一起是很愉快的事,而另一方面蒋勤勤受得了陈的一些细细碎碎的小毛病。两人因拍摄《乔家大院》相识相恋,已经携手走过了十三年,依旧恩爱如初。

最近,具惠善和安宰贤离婚之事闹得沸沸扬扬。一句“他好像只是非常短暂的爱了我一下”赚了多少眼泪和同情。


起初因为具惠善的“文采”和先下手为强,网上舆论呈现一面倒的趋势,有“像说服我结婚的时候一样,要离婚也请负责人的说服我吧”、“我就像家里的幽灵,曾经你深爱过的那个女人渐渐变成了丧尸,现在也是。”等等名句。

然后等来了安宰贤的“反击”,在婚姻中女方控制欲太强,自己患忧郁症。具惠善要求安随时报备,从起床到入睡,都要发短信告诉她在哪里在干什么。


离婚时索取安的婚前财产,要其净身出户,否则不同意离婚。


娱乐圈的瓜且吃且珍惜吧,你会发现会是这种情况:白天,她好单纯;晚上,他好单纯;凌晨,我好单纯。


作为看官,我们无法断定谁对谁错,这其中真实与谎言交织。但本来至亲至近的夫妻已经到了互相攻诘的地步,只能说还是趁早分开,不要相互折磨了吧。

爱情和婚姻想要长久,都还是要找最合适的那个人。彼此坦诚信任,能欣赏对方的优点,也能接受对方的缺点。都愿意用无限的爱去包容和改变,两人共同维护这份爱情,共同经营在段婚姻。这才是“天生一对。”


来寻伴空间,遇合适的人。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来自网络,不做商业用途。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