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藤条香薰,打造温馨的室内气氛!
我是草莓 2019-10-16

藤条香薰

现代化生活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和生活健康,对自己的生活环境也有相对的要求,炎热的夏季,高温的蒸馏使我们的卧室、寝室都会留下一些难闻的味道,如果在房间里使用一些无火香薰就可以改善环境卫生、预防疾病、增强体质、调节脑部功能和保护嗅觉,大家都希望生活如山间清爽的风古城温暖的阳光,让房间充满如稻城一般的幽香,但是很多朋友对香薰的使用方法不是特别了解,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藤条香薰的正确使用方法:

打开香薰瓶塞,把2-3根藤条放进香薰瓶里,将藤条的一端浸入香薰液中,待藤条湿润后取出,再将另一端放入瓶中即可。如果想要香味更浓,就多放几根(但用的会快些),如果你想香味淡一点就少放一些(相比用的会比较慢些)。藤条挥发香薰液是比较安全、卫生、方便的香薰。藤条香薰系列产品都是以套装出现的,都配有藤枝挥发棒,补充液除外。

 

如果是在小空间内使用(如浴室),插入少量藤条棒即可达到效果;如果是放在大的空间内,可适当增加藤条棒的数量。

当香薰使用完后,可以进行补充,而藤条也可以继续使用,循环使用相当环保。

将挥发棒(藤制)插入玻璃瓶中的挥发液,套上木盖,精油就会顺着挥发棒散发到空气中。不但净化着房间里的空气,还每天24个小时时刻让房间充满着芬芳香气四溢。根据不同的外部环境,香味可持续散发约2-3个月左右。如果不想天天用,可用原来装有藤条香薰的容器的内塞再塞上就可以了。

经朋友推荐闻过一种法国进口Felshare藤条香薰后就念念不忘了,比起香薰蜡烛,感觉藤条更方便,一瓶可以使用好几个月,购买Felshare藤条香薰可以上某宝搜索“芬享香薰”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