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藤条香薰,打造温馨的室内气氛!
我是草莓 2019-10-16

藤条香薰,打造温馨的室内气氛!

我们对于室内的空气质量是有一定要求,不仅仅只是通风透气就可以了,还要让整个房间都香起来,使用香水或者精油喷,不如来一个藤条香薰,既能够当做摆设,还可以让整个屋子都变得清香起来。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目前很火的藤条香薰--Felshare藤条香薰!

 

Felshare经过长期致力于空间香氛的研究和开发,数年的经验积累及沉淀,让它在国际芳香领域获得诸多奖项,同时也赢得众多国际知名品牌的亲睐及合作。

如今Felshare藤条香薰在国内已经超越众多不知名香薰品牌,作为国内领先品牌的Felshare是目前中国市场上少有的一款法国进口的藤条香薰,Felshare藤条香薰香味持久恒定、品质高端上乘,严格按照IFRA国际芳香协会的高标准和规章制度执行生产,安全可靠。

美好的东西总是能够让人欣然接受,芬芳的气味也不例外。

Felshare藤条香薰在设计理念上更加注重环保、简便,产品设计删繁就简、去除浮华、以人为本,提倡简单生活理念。所有外包装强调以商品本色示人,不做过分的包装修饰,简洁环保,品质至上。品牌形象上更加推崇“大音希声,大象无形”。从产品到设计,不强调所谓的流行,而是还原商品价值的真实意义,并在似有若无的设计中,将产品升华至文化层面。将艺术广泛渗透到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Felshare藤条香薰更是秉承其创始人的风格,奢华、时尚、创意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视觉与嗅觉的冲击。

Felshare藤条香薰有不同香型的的产品,不同香型的产品带给人的体验也是截然不同,每一种香型所散发出来的味道都能触动身体中不同情感的崩发,跌宕起伏绵延不断。纯净天热系列让仿佛置身于大自然中,一股清新气息迎面而来,仿佛瞬间感受到活力的存在。异域风情系列产品带来的则是另外一种体验,带着刺激、躁动的元素,空气中弥漫着诱惑和懒散丝味,让人欲罢不能。极致娇宠系列产品则为它标上了丰饶、时尚、高端的标签,从外观到内在都能体现出产品的深度。

高大上的产品总是不乏爱慕者的追求,空间香氛将Felshare藤条香薰引进中国市场,捕获了众多消费者亲睐,它不仅仅是一个藤条香薰,定格的却是一种生活品质。

购买Felshare藤条香薰可以上某宝搜索“芬享香薰”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