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荣誉晚宴,一场英雄们的聚会
到家了 2019-11-27

2019年11月17号晚七点,一场由到家了、诚祥的冠军们及后台总监组成的行业盛宴在江北嘴的尼依格罗酒店举行,到家了主要负责人发表了公司未来发展的重要讲话。


晚宴上,到家了主要负责人对这些冠军表达了自己最真挚的谢意,感谢他们在过去一个季度兢兢业业、如履薄冰的工作,对公司做出的骄人业绩,肯定了他们过去的工作,并鼓励他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随后,负责人发表了自己对全国二手房市场的预测,并看好二手房市场的发展前景,规划了到家了未来的工作方向,深耕主场,聚焦在目标地域和主营业务上,建立攻不可破的竞争壁垒。


会上强调了到家了自己的经营策略,一是对目标地域集中火力;二是坚守二手房作为到家了业务基本点,新房、租赁、金融业务只作为增长点,坚决不碰与不动产无关的任何业务,提高目标区域的占率,为日后公司向外扩张,进军西南城市的宏伟蓝图奠定坚实的基础。


重庆到家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是一家集房地产线上交易平台、房地产线下交易渠道、房地产金融服务、房地产交易手续办理、房地产经纪公司智能化管理和房地产经纪服务平台化运营于一体的房地产综合服务运营商。公司秉承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的企业精神,坚持长期艰苦奋斗、锐意进取,截至2019 年初,门店数量已超过600家,经纪人数量超过7000名,截止到11月已有800家店,近万经纪人,已成为重庆房地产经纪行业的领军企业。


晚宴在悠扬的音乐中结束,冠军们意犹未尽,晚宴好隆重,食物很美味,纷纷表示:很荣幸参加此刻宴会,并将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为到家了宏伟蓝图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