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妊娠纹出现了,它能自己消退吗?-潍坊纹管家
南通纹管家 2019-11-16

妊娠纹出现了,它能自己消退吗?

PART 1 妊娠纹是女人公敌

从确认怀孕的那一刻开始,宝妈们就背上了甜蜜的负担,既有了盔甲又有了软肋,在体验孕育新生命的喜悦同时,又担心妊娠纹的出现。

据相关调查数据显示,有 70%~80% 左右的孕妇会产生妊娠纹,但产后能成功复原的人却很少。这就意味着大部分的妈妈除了面临初为人母的艰辛,还要适应肚子上一道道难看的烙印,这些纹路的出现,让你从此远离了性感的比基尼,远离老公的欣赏目光,远离你曾经光滑性感的小蛮腰!

  试问哪个女人甘心成为美丽的绝缘体呢?

没有谁天生就好命,可以不费吹灰之力获得不老的容颜和刀枪不入的肌肤。懂得用先进的高科技手段来美化肌肤,时刻将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我们每个人都有能力让自己越来越好。

PART 2 和时间赛跑,比比谁更快

很多妈妈在刚怀孕的时候,就会积极采购各种预防妊娠纹的霜,但事实是,至今没有得出确切的结论说外用橄榄油、外用可可脂等各种「油」「膏」等来降低妊娠纹的发生率及严重度,也就是说那些外用产品很难阻挡妊娠纹的进程,该来挡也挡不住。

生完孩子之后,许多宝妈们每次只要看到肚子上斑驳打手的西瓜纹,自然会就对任何修复妊娠纹的方法都跃跃欲试。可当你发现,那些令你满怀期待的去除膏,并没有出现你所期待的实质性的效果时,就会失望至极。只能眼睁睁地盯着妊娠纹肆意地爬在你身上!

妊娠纹是皮肤纤维断裂引起的,一旦胶原纤维断裂就很难自己还原,不管是十年,还是二十年,如果不采取人工干预,妊娠纹基本上不会自己消失。

  这时候,你的妊娠纹需要专业的修复来拯救!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