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佳句|喜欢在大都市里自己默默无闻的感觉
主公真会玩 2019-11-11

【佳句摘抄】

1、

喜欢在大都市里自己默默无闻的感觉,正因为谁都不认识我,某种程度上自己很自由。当然这也是一种孤独,但孤独有时也是自由的代名词。——坂本龙一

2、

“我之前没有爱过别人,你是第一个,我怕我做的不好,让你觉得爱情不过如此。”——网易云《浪漫空气》热评

3、

为什么每个人年轻时都会颓废堕落一段时间?因为现实否定了我们内心的世界观。——网易云《故纵》热评

4、

你做过一次手术就知道喝药根本算不上苦你狠狠摔倒过就知道擦破皮不值得哭你被背叛过就知道吵两句嘴不伤真感情希望你慢慢学会长大希望你开始不在意受伤希望你伤痕累累但依然闪闪发光——网易云《不露声色》热评

5、

我们终其一生,就是要摆脱他人的期待,找到真正的自己。

6、

时间先安顿我们,继而又迷惑我们。我们以为自己是在慢慢成熟,其实我们只是安然无恙而已。

7、

有时候,你选择与某人保持距离,不是因为不在乎,而是因为你清楚的知道,她不属于你。人生遇到的每个人,出场顺序真的很重要,很多人如果换一个时间认识,就会有不同的结局。或许,有些爱,只能止于唇齿,掩于岁月!最大的遗憾,不是错过了最好的人,而是当你遇见更好的人时,却已经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8、

一个男人最难熬的状态就是:眼里操心着父母,脑子里想的是事业,心里装着姑娘,胸膛盛着远方。

9、

不论火气多大,只要稍稍过上一段时间,原来的情绪大多都会逐渐减轻,就不再是怒气,基本降到了“悲哀”或“遗憾”的水平,归于平静。

10、

良心是我心里一个三角形的东西。我没有做坏事,它便静静不动;如果我干了坏事,它便转动起来,每个角都把我刺痛;如果我一直干坏事,每一个角都磨平了,也就不觉得痛了。

11、

任何人都能对朋友的不幸感到同情,但要消受一个春风得意的朋友,则需要非常优良的本性。

图片素材包:

 tumblr、ins上的精选美图打包下载

推荐阅读:

日本美人图鉴!

南韩美人图鉴!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