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ins、tumblr美图打包放送
主公真会玩 2019-11-13

做自媒体写文章少不了配图,好的配图能为文章增色不少。

我做自媒体时间不短了,收集了不少好图,今天就分享给大家。

如果你也是个自媒体人,相信这些图片素材能为你节省不少找图时间,若你不做自媒体,那纯粹拿来欣赏也是不错的。

我收集的这些图片,大多源自ins、tumblr、Pinterest这三个网站。

下面来介绍一下,我收集的这些图片素材吧。

【一】:女星美照

如果你是时尚博主,写明星穿搭的文章,那么这些图片你肯定用得上。如果你专门发些美女类的文章,那么这些图片正合适。每个女星的图集,我都分门别类的放好了,找起来很方便。

➊日本女星

收录了长泽雅美、石原里美、新垣结衣、三吉彩花、桥本爱实、白石麻衣等女星的美照,以下展示的是其中部分女星。

➋韩国女星

收录了李宣美、朴秀荣、孙艺珍、崔雪莉、裴秀智、全智贤、林珍娜,韩孝周等女星的美照,以下展示的是其中部分女星。

➌欧美女星

收录了好莱坞当代女星以及梦露、赫本那个时代的女星美照,彩色黑白照都有。

➍超模

收录了很多超模的美照,都是气质与身材俱佳的尤物。

【二】:头像图片

好看的头像往往能让人眼前一亮,我收集了不少头像图片,也许有你喜欢的。

【三】:壁纸图片

如果你是个壁纸控,那么你肯定会喜欢这些图片,如果你是写壁纸类文章的博主,那这些图片正好可以派上用场。

【四】:GIF素材

码文章时用gif做配图,能让文章看起来更加生动有趣,所以这方面的图我也有收集。

➊白色背景动图

我写文章时还是挺喜欢用这类图的,不仅可以使文章看起来更精致,而且排版上的留白在视觉上更具“呼吸感”,看起来很舒服。

➋文艺意境动图

写情感类的文章用上这些图片,能很好的渲染氛围。

好了就唠到这吧,还有很多其它图片就不多做介绍了,总共2.5G,是我多年收集的成果。

获取方法:

关注公众号:主公真会玩,然后在公众号上回复“图片素材”,就可获取网盘链接,直接下载就行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