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自由意味着责任,这也正是大多数人害怕它的原因
主公真会玩 2020-05-06

佳句摘抄

1、

自由意味着责任,这也正是大多数人害怕它的原因。——萧伯纳

2、

人们总是喜欢用“如果”去勾勒一些莫须有的奇迹。可大部分“如果”都不可兑现,不过是从希望到绝望的一个缓冲地带。

3、

我们的战争充其量不过是内心之战;我们最大的恐慌就是自己的生活。

4、

当明天变成了今天成为了昨天,最后成为记忆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们突然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已被时间推着向前走,这不是静止火车里,与相邻列车交错时,仿佛自己在前进的错觉,而是我们真实的在成长,在这件事里成了另一个自己。

5、

我们都在最没能力给别人承诺的时候遇见最想承诺的人,也在为了理想不得不前进的时候遇到最想留住的人。

6、

春去春走,炎热和凉意接踵而至,有时候很难想象,我们的青春竟大多是在这样一种平淡至极的日复一日里消磨殆尽的。光阴悄然流过,若干年后时而惊醒,念及今是昨非,便恍然伤神。

7、

生命中许多东西是可遇不可求的,刻意强求的得不到,而不曾被期待的往往会不期而至。 因此,应拥有一颗安闲自在的心,一切随缘,顺其自然,不怨怒,不躁进,不过度,不强求,不悲观,不刻板,不慌乱,不忘形,不以物喜,不以己悲。———随缘不是听天由命,而是以豁达的心态面对生活。

8、

学会与自己的伤痛和平共处,这就是成长的意义。我们永远不要期待别人的拯救,只有自己才能升华自己。自己已准备好了多少容量,方能吸引对等的人与我们相遇,否则再美好的人出现、再动人的事情降临身边,我们也没有能量去理解与珍惜,终将擦肩而过。

9、

真实的自我意味着:远离人格面具,远离“应该”,不再迎合他人的期待,不再取悦他人,向着自我导向转变,向着生成的过程转变,转向生存的复杂性,转向对经验开放体验,转向接纳他人,转向自我信任。

10、

每个人都必须找到生活的意义。他需要做一项工作,来促使自己真正找到时间的感觉。一个人所拥有的空闲时间越少,那么他就会更加理解时间的价值,也就能够更充分地利用时间。

11、

我们有什么样的认知就会投影出什么样的像,所以要不断超越有限的认知,不断地提升内外的自由度,去合最高境界的那个道。

12、

所谓成长,就是实现独立生存、完成独立思考能力的自我奋斗。所谓成熟,就是对内消除傲慢,对外消除偏见的自我修行。

13、

以前总想向全世界证明自己。


证明自己有多与众不同。证明自己有思想、有深度,不苟同世俗。


但当一个人真正成熟的时候,是不会向全世界证明自己的。


因为那些越是拼命证明的时刻人越会浮躁,越不能看清时代。


越是需要拼命向外界证明的时刻,越说明你内心还不够坚定,还不够好。需要外界的声音来坚定信念。


虽然喜欢证明自己的人会心喜别人因为你的分享和证明更欣赏认可你,但也会因为外界的批判干扰自己。


最终我们还是变成为了被外界干扰的生物体,一碰到认可就欣喜若狂,一遇到否定就振振有词。”


生活最应该是自己的,而非来自他人的。

14、

有时候,我们活得很累,并非生活过于刻薄,而是我们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围所感染,被他人的情绪所左右。行走在人群中,我们总是感觉有无数穿心掠肺的目光,有很多飞短流长的冷言,最终乱了心神,渐渐被缚于自己编织的一团乱麻中。其实你是活给自己看的,没有多少人能够把你留在心上。——白岩松

(完)

公众号:主公真会玩,上面还有脱单交友论坛哦。

推荐阅读:

ins、tumblr美图打包放送

怎么上ins、tumblr、pin这类网站!

日本美人图鉴!

南韩美人图鉴!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