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连锁加盟品牌如何做好招商加盟?
ID820560640 2019-11-12

连锁加盟如何打造品牌?

 

很多老板想要打造连锁加盟品牌,但是并不知道如何打造,如何经营?其实,加盟连锁品牌的打造也是有一套系统的流程的,下面我就根据我的经验给大家梳理一下程序:

第一,搭班子,造势能,无风不起浪。现在是互联网时代,任何人想了解你的项目、你的品牌、你的企业,一定是通过百度知道来搜索你的品牌。再小的品牌都应该有自己的营销和包装。项目早期,应先搭建起顶层的舆情,一定要在百度百科、百度文库、关键词等,在全网进行自己的品牌覆盖,这样,才能让消费者或者加盟商第一时间了解你品牌的时候,对你有一个正面的非常好的印象。

第二,今天你是一个小品牌,或者你是一家店,或者你有计划想打造连锁加盟品牌,再或者说你已经在做招商连锁。一定要在公司内部做起,任何小事都是大事,大到你的微信公众号,小到你的朋友圈,不放弃任何一个能够给品牌包装、推广和曝光的机会。

第三,打造连锁加盟品牌,第一批高净值的种子用户一定要提前收割,这是最有可能成为潜在加盟商的,因为他的品牌忠诚度和品牌认知度是非常好的。

第四,不放弃任何一个有营销价值的机会,如果大家想做连锁招商加盟,一定要记得不重C端做不强,不重B端活不长,也就是每一个跟你合作的加盟商,跟你合作的伙伴,都是在为他的消费者通过你的品牌背书来实现你的消费服务或者是产品服务,每一次有营销价值的机会都不要放弃。

第五,用实际案例去证明被验证过的盈利市场,有很多途径会证明,这个项目是成功的,这个项目已经在盈利或者未来可持续性的盈利。所以,如果你的品牌是没有被验证过的盈利市场,那就不要开始你的连锁加盟模式。

想要别人了解你,你一定要有属于自己的微信公众号,这些都是工具型的,同时,也要在PC端和网站上,进行相关内容的官网搭建,然后从自己1.0模式的招商政策开始。即今天你准备让加盟商跟你合作,你怎么服务你的加盟商,你给加盟商制定什么样的加盟政策,加盟政策里面可能会有保证金,也可能会有管理费和品牌使用费等等,它是多维度的。

  • 合同的制定,当你要开始打造连锁加盟品牌时,一定要制定一个非常严谨的合同。合同的制定,如果你是特许加盟,你要围绕着特许加盟的模板合同制定。如果你刚开始做供应链服务或者是做品牌加盟,可以制定一个非常严谨的合同。

打造连锁加盟品牌,说起来只是这几个步骤,但实际上其中的坑有非常多,如果你想打造连锁加盟品牌,就一定要先有这方面的经验,如果没有可以先找一位有这样实战经验的老师帮你去分析、审核,并在实践过程中帮你把关,希望每个打造连锁加盟品牌的老板都能打造出自己的连锁裂变系统。

如果你有任何连锁加盟品牌的问题,也可以留言给我,我们一起探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