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19年最受欢迎的别墅装修设计方案:家庭影院带回家
e智居网 2019-10-17

别墅装修是以别墅为主题参与设计装饰的当代生活设计理念,装修突出特点一个人生活水平和艺术涵养,是近年来突起的家装设计领域,是家装与艺术的结合体,也是室内装饰细化的突出点之一。别墅,象征着是有身份的人的居家住宅理念。它相较于一般的居家住宅,不仅在于“大”,还在于是否与之相适应的“环境、配套”的特殊性。因而,别墅装修设计不仅仅是对别墅室内空间的合理规划,还要对室内外环境的结合做一个整体的思考和设计,从而达成一个内外兼修的和谐人居环境。

2019年最受欢迎的别墅装修设计方案

客厅:

客厅是一家人坐在一起聊天看电视的地方,也是待客会友的空间;因此人们总会在客厅多花一些心思,于是,客厅影院就成了让相聚时刻更加美好的解决方案;

在搭建家庭影院时,不少的家庭影音用户出于对资金和空间的考虑,多半会将家庭影院安装在客厅,一来和谐家庭氛围,二来接待亲朋友好友,也还算是个不错的场所;

自从激光电视的的出现和流行,使得客厅影院的建造成本大大降低,同时效果也比传统的客厅影院效果好几倍,所以客厅影院是大多数业主在考虑客厅装修设计的首选。

地下室:

有的别墅业主不知道地下室如何装修设计,如果单单用来放置东西简直是太可惜了。于是不少追求高品质家庭影音生活的高端别墅用户,喜欢在自家地下室打造专属的影音室,因为地下室有着纯天然的优势,一是密封性和私密性较好,二是有着更高的发挥空间,不必拘泥于整体家居的风格,当然影院效果也发挥的更好。

卧室:

卧室是睡眠、休息的场所,舒服的卧室不仅可以带来高品质的睡眠,更能让身心得到放松。上面这几款影院设计,正是把影院搬进了卧室。如此美妙的设计,让你没有不爱的理由!

书房:

通过改造书房来打造一套家庭影院系统,进而在书房里听音乐看电影,不仅可以节省空间,还能为工作提供便利,从而满足用户个性化的视觉与听觉需求。

阁楼:

一般来讲,阁楼影院的案例在国内并不常见,但很多小别墅都会有阁楼的存在,所以,如果能把这里的空间有效利用起来,也不失为一件妙事。

如果您需要定制一套家庭影院,欢迎前来体验效果。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