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语音翻译器如何在线翻译英语
翻译小天才 2019-10-10

如何在线翻译英语?在我们的生活中需要用到英语的地方有很多,比如和身边的外国朋友交流,但是很多人的英语并不好,比如小编。在这个科技发达的社会,既然不会英语,我们就要以科技来代替,所以今天小编将要向大家分享我所发现的一个好方法。

1:打开手机翻译工具语音翻译器后,首先我们选择翻译模式,总共有语音翻译和文本翻译两种翻译模式, 我选择语音翻译模式。

 

2:选择源语种和目标语种,源语种选择中文,目标语种选择英文。

 

3:进入在线翻译英语页面,点击最下角的中文标志按钮,进入录音页面开始说话,录音完成后点击完成按钮,开始进入翻译页面。

 

4:翻译结果页面,翻译结果会以中英文翻译文字和英语语音播放两种形式同时出现,而在文本框中有一个喇叭按钮,点击可以进行重复的语音播放。

 

5:语速调节,点击左上角的设置按钮,里面有一个语速调节,可以调节语速。

 

6:文本翻译模式,在文本翻译模式下,将中文输入或者粘贴在文本框中,点击翻译按钮,即可得到翻译结果。

 

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的如何在线翻译英语的方法,如果你刚好需要不妨赶紧尝试一下。当然小编的方法不仅可以翻译英语,对于日语、韩语、俄语等十几种语言都很适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