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语音怎样转文字,语音转文字的方法如此简单

  怎样将语音转文字呢?语音转文字的问题不仅是生活中会时常出现的问题,而在工作中也是会时常需要用到的,那么当我们工作中需要将语音文件进行整理并转换文字时如何实现语音转文字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具体步骤:

  步骤一:打开我们已经准备好的迅捷文字转语音软件,之后进入功能页面点击我们需要的语音转文字功能,到这我们就可以添加我们选择好的文件了。都操作好了吧,那我们一起接着看下面的操作吧。

  步骤二:在这里就是把我们选择好的素材进行转换,不过在此可以进行两种操作方法,一种是直接点击【选择文件夹】另一种就是把需要的素材拖拽到选区内,两种方法有着相同的效果,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操作。

  步骤三:素材选择好以后就进行语音转换设置,在这需要进行中英文以及保存路径的设置,路径设置好方便后来的查看。 

  步骤四:以上操作都完成以后,我们可以点击【开始转换】按钮,直接进行语音转文字, 看到这是不是觉得操作很简单呀,我们接着往下看。

  步骤五:转换完成以后,我们就可以在此页面进行预览、打开文件的所在地以及对不需要的文件进行删除。记不住不要紧的哦,我在下面给大家备注好了呢。

  步骤六:最后就是我们检查所有转换结果的时候,我们只要点击 转换列表就可以直接查看了,操作就这么简单,你们学会了吗?

  以上语音转文字就到这了,有喜欢的小伙伴们记得收藏,操作过程中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在下方的评论区留言,希望可以帮助都大家。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