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果酒推荐
xieberry 2019-12-09

今天给各位爱喝酒的女生推荐几款酒,第一款:比利时精酿乐蔓水果啤酒,喝起来酸酸甜甜,就像果汁里加了酒,由草莓、覆盆子、黑樱桃、蓝莓几种水果酿造而成。(酒精度3.8%vol)

第二款法国1664白啤酒果酒有原味、树莓、玫瑰三种味道选择,原味仔细品尝伴着柑橘、香蕉、苹果、桔子、花香在口腔冲击。玫瑰味酿造时也添加了桃子和覆盆子。(酒精度4.5%vol)

第三款林德曼果酒,有蓝莓、山莓、樱桃、苹果、桃子、草莓、蓝莓、混酿等口味。这款相对于其他几款,口味较多。我推荐大家尝一下桃子口味。(酒精度不同口味不一样 蓝莓苹果樱桃3.5%vol山莓桃子2.5%vol混酿5.6%vol)

第四款日本三得利微醺果酒,有五十种口味可选,其中有很多口味很有特色,如:海盐柠檬、黑加仑柳橙、白沙瓦味、可乐沙瓦、盐味西瓜等(酒精度3%vol左右)

这几款都可以在食欲不佳时可以当做一款开胃酒,也可以是开party时不爱麦芽味啤酒女生的选择。冬天一个人在家,拿出买好的零食,选一部想看很久的老电影,打开空调,选一个舒服的姿势窝在沙发上看老电影吃零食,拿出平时淘到的别致的杯子,倒上果酒放两块冰块,室外冷的冻红了鼻子,室内却如此的惬意。关上手机,静默的享受只属于自己的午后。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