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面对各种不同的安全柜应该如何选择
乐博仕 2019-12-03

每次我们购买安全柜的时候都会询问其单价,客户往往觉得高价格的产品质量一定是好的,其实不然,高价格的产品质量不一定的好的,但是低价股的产品质量定不会好。要知道一款好的安全柜从选材到制作成成品,其中要花费的人力,物力及成本都不会太低,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所以在购买安全柜的时候,价格并不是重点,不要把安全柜的价格看的那么重,可以有限关注安全柜的质量,然后再对比其价格。

我们选购一款安全柜,从价格上来衡量一款安全柜的优良好坏是很难买药品种优秀的安全柜的,但是质量这个东西说好就是好,说不好就是不好,所以质量才是我们选购安全柜应该关注的重点,那么什么样的安全柜才是品质好的呢。

首先我们要从安全柜的柜体来看,好的安全柜柜体采用的是优质的冷轧钢板,安全柜整体为双层的防火钢板构造,厚度大于1.2mm的优质钢板点焊接,让安全柜使用寿命更长,防火性能更加好。

然后我们从安全柜的门锁来看,安全柜采用的是三点联动式门锁设计,这样能更好的增强柜门的密封性,柜门配备了双钥匙,这样可能提高化学品管理的安全性和规范性。使用三点联动式门锁能让安全柜防止外界的灰尘污染。

从安全柜的柜门来说,安全柜的柜门可以轻松开启闭合180度,让操作使用更便捷、更加安全。

从专业性来说,安全柜都配备有50mm的防漏液槽来防止意外留出的化学液体外溢,并且贴有规范的警示标签。独有的防溢漏式层板可在每6cm层挡上下之间自由调节,根据存储化学品的实际情况来增加层板,提高使用效率。层板独配有聚丙烯防溢盘,同时柜体底部有一个可吃饭的聚乙烯衬垫,方便漏液的收集和清理。

我们从安全柜的安全性来看,安全柜两侧壁装设计有直径为2英寸的防火装置通风孔,安全柜的通风孔采用的网状设计,可以保证在防火的前提下起到通风的作用。长期存放化学品的安全柜容易积聚产生有害气体,安全柜是一个相对密闭的空间,这些有害气体无法及时排除会让我们打开安全柜柜门时闻到一股刺鼻的气体。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将通风盖取下,以便起到良好的通风效果。

质量是安全柜的生命,也是安全柜必须具备的,如果一个安全柜质量没有保障,那何谈安全柜?即使价格便宜又有什么用呢?如果想花少量 钱购买品质好的安全柜几乎是不可能的。所以购买安全柜质量才是重点,不能用价格来衡量。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