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1024程序员节,盛世万谱向改变世界的程序员致敬
盛世万谱 2019-10-24

今天是1024程序员节日,写篇文章来为我们这些猿猿致敬,也算了却一个心愿,让我们这些猿猿们以自己从事的职业为豪为荣。但即使是这样,我希望你们对我们猿猿的态度是:“即使你不了解我们在做什么,但你们还是爱我们”。出于这种情结,我是程序员,我要为自己和猿猿们带盐!

1、我们的形象

在大众眼中,程序员常见的印象:钱多话少、会修电脑、智商惊人、情商感人、发际线逐渐失控、整个衣柜都是格子衬衫,我们最常被吐槽的就是我们的穿着了,套头衫+牛仔裤,最后再来个夹角拖鞋就齐活了。这是我们特立独行的标配,如果没有特别要求,请允许我们这样穿着,我们觉得会休闲自在,工作也会更有激情。

2、我们的工作态度

工作中,我们善于解决问题,每天打交道最多的就是BUG了,俗话说:Bug虐我千百遍,我待Bug如初恋,这也就是我们解决问题后的满足感,也正是因为这样,我们解决问题的能力超乎你的想象。

我们善于学习,我们总是喜欢尝试新的事物,我们对新事物的求知的欲望是很强的,在互联网行业中,技术的更新迭代速度很快,要想跟上时代的脚步,就需要不断的努力学习,看文档,以及新的尝试。想要快速的成长,做自己原本不能胜任的事情,深入的学习和解决问题。不要让任何事情成为你不去学习的理由!你学过的每一样东西,在此时可能没有用,也许在你一生的某个适合派上用场。

今天是我们的节日,作为一枚用代码改变世界,用智慧颠覆未来的程序员,我们应该给自己更多的关怀,1024这一天,我们应当放假或者拒绝强制,无效率加班!

最后想说一句话:编程夜当午,手握小滑鼠。谁知编程辛,行行皆“心”苦;头昏不觉晓,使劲揉眼角。夜夜太辛苦,睡眠知多少;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