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甘肃正骨医护人员为贫困患者捐款献爱心
zhengguyiyuan1008 2019-11-15

11月14日下午,一场名为“延续生命正能量 传递爱心真情义”捐款献爱心活动在甘肃正骨医院隆重举行,唱响了一曲“爱的奉献”之歌。

       事情的由来是这样2019年10月23日,梁先生在家拆土墙时墙倒塌砸伤双腿!当送到甘肃正骨医院后,急查血常规、血红蛋白38g/L,面色苍白、心率150次/分,正骨医师立即展开抢救,下病危通知,紧急输血,血压逐渐回升后,正骨医师只能急诊截肢手术,总算保住了梁先生的性命。  

经过这段时间的治疗已掏空这个贫困家庭10几年的积蓄!面对后续的治疗费用,他们再也无能为力。

甘肃正骨医院全东和院长得知消息后,十分关心梁先生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对这个遭遇不幸的家庭深表同情,决定给予他们一定的帮助,经医院研究决定对手术费用减免垫付,同时积极倡议全院员工伸出友爱之手,奉献一份爱心,帮助梁先生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募捐倡议一经提出,立即得到全院医护人员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捐款,捐款活动结束后,正骨院领导班子前往病房,将爱心款交到患者家属手中,为他送去了医护人员的慰问和社会大家庭的关怀,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出院。

此次捐款的数目虽然不多,但它承载了正骨医护人员满满的祝福与希望,体现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高尚品质,作为医院,承担社会责任、扶危救困的责任担当。

全东和  正骨首席专家 主任医师  教授:国务院特殊津享受专家、甘肃省优秀专家、全省优秀医务工作者。

专业领域:从事骨科临床工作40余年,擅长脊柱及四肢复杂骨折的手术治疗,微创骨科,人工关节(膝、髋)置换,股骨头缺血性坏死;颈、腰间盘突出症及腰椎滑脱的诊治等。

学术地位:中国民族医药学会慢病管理分会副科书长、创伤骨科AO甘肃片区委员、甘肃省重症医学质量控制委员会常务委员、甘肃省骨科专业委员会委员、甘肃省医院管理协会常务理事、甘肃省医师协会常务理事。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