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为何会有肥胖纹? 肥胖纹的危害?-台州纹管家
台州纹管家 2019-11-15

皮肤因弹力纤维变性,变得脆弱,在伸张过程中,出现了断裂。皮肤在牵拉、伸展时,受到外伤影响,造成皮肤受损,出现了肥胖纹。

  特别是脂肪堆积,堆积的速度超过皮肤本身的弹性,使皮肤出现断裂,产生了皱纹。

  另外,肥胖纹的出现,还可能和肾上腺分泌的糖皮质有关,糖皮质激素分泌过多,会抑制皮肤纤维细胞功能,分解弹性纤维蛋白,造成肥胖纹。这也是很多人明明很瘦,但却出现肥胖纹。

  有些时候,一些感染性疾病,会造成皮肤发生萎缩,皮肤萎缩,容易形成肥胖纹。

  需要注意的是,肥胖纹,还可能由遗传导致,父母如果肥胖纹明显,子女出现肥胖纹的几率较高。

肥胖纹有无危害呢

  一般人认为肥胖纹对身体没有什么伤害,其实往往肥胖纹给我们造成的危害不仅仅是这些,肥胖纹还会引起以下5种问题:

1、皮肤发痒。

2、易引发皮肤出疹。

3、引发心里问题。

4、皮肤出现松弛,褶皱。

5、可引发腹部脂肪堆积,严重影响了妇女产后的体态和身心健康。

那么出现肥胖纹,怎么办

  一般来说,在肥胖纹还处于红线时,就可以扼杀,想要减少新生的肥胖纹,最好还是咨询医生,尽量避免自己单独用药,可能有副作用,咨询医生,对症下药会更好。

  科学去角质,成了重要事情,把老旧角质去除,能获得新的皮肤组织,通过去角质,能淡化肥胖纹,例如,涂抹一些精油,定期磨砂去角质,这样比较好。当然,涂抹精油,要根据体质,容易敏感的人,不要这样做。

  坚持运动,特别是有氧运动,能把大腿上脂肪,转化为肌肉,这样也能淡化肥胖纹。

  每天对出现肥胖纹的部位,进行按摩,能提高血液循环、促进血液流动,也能减淡肥胖纹。

  肥胖纹可能会不知不觉找上你,了解原因,进行相应保健,让你避免出现肥胖纹,从而能调节、保健身体,希望大家多重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