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产后妊娠纹如何淡化?妊娠纹能够消除吗?-惠州纹管家
惠州纹管家 2019-11-15

孕妇为什么会有妊娠纹?

☑ 子宫的增大

  孕三月后,子宫的增大使得腹部皮肤的弹性纤维开始拉伸,腹部的肌肉也开始扩张。孕六个月左右的时候,腹部的皮肤弹性纤维无法承受来自子宫的压力而断裂,腹直肌腱也发生了一定程度上的分离,由此便在腹部留下了颜色深浅不一的纵形裂纹。

☑孕期荷尔蒙的变化

  妊娠纹也和怀孕期间的荷尔蒙变化有一定关联。

☑ 准妈妈个人体质

  体质也是影响妊娠纹的一个因素,不同人的妊娠纹生长、密集程度是不一样的,少数孕妇并不会出现妊娠纹。

产后妊娠纹多久能淡化?

  产后6~12个月后,孕妈妈的妊娠纹通常会明显变得没那么清晰了。妊娠纹的颜色会慢慢变淡,通常比周围的皮肤要浅,具体变成什么颜色还是取决于孕妈妈的肤色。但产后妊娠纹的纹理不会变了。

  每个孕妈妈的体质不同,皮肤弹性也不同,什么时候长妊娠纹是因人而异的,有些妈妈可能孕早期就出现了,有些孕妈妈到了孕6月的时候出现,有些孕妈妈甚至到了临产时才会出现,也有的孕妈妈非常的幸运,整个孕期都没有出现妊娠纹。

  生产后三个月是消除妊娠纹的最佳时机,建议你可以在家做一些简单的运动,以消除水肿。此外,勤于按摩容易产生妊娠纹地方,可以有效消除妊娠纹。孕妇此时应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柑橘、草莓、蔬菜等,还应多吃富含维生素B6的牛奶及其制品。保证充足的睡眠。让皮肤恢复弹性。

产后妊娠纹如何消除?

  一、慢跑去妊娠纹

  慢跑绝对是宝妈的良选。妊娠纹多久能淡化?慢跑不仅可以去掉妊娠纹,同时还能够帮助宝妈尽快恢复因为生育而走形的身材,从而拥有孕前完美的身姿,所以很多宝妈在产后三个月之后都会加入到慢跑计划当中。

  二、合理饮食去妊娠纹

  吃些对皮肤内胶原纤维有利的食品,以增强皮肤弹性。每天早晚喝两杯脱脂牛奶,吃纤维丰富的蔬菜、水果和富含维生素及矿物质的食物,以此增加细胞膜的通透性和皮肤的新陈代谢功能。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