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金樾澜岸|多功能大盘,打造人居范本
xia118272 2019-11-08

在雅安商品住宅不断发展的历史长河中,大盘凭借巨大的体量优势以及极具性价比的产品力,长期在热销榜中占据一席之地。

 

目前,遵循经济趋势以及规划走向,雅安城市基础向东拓展,大兴板块强势崛起。大兴板块不仅占据着雅安东进的显耀区位,更拥有周公山,青衣江湾等自然生态资源,不论是购房者还是开发商都希望在此抢占一席之地。

去年,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向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地区实施战略拓展,26年进驻111个城市,精筑500余座经典作品,中国地产8强”的新城控股,强势入驻雅安大兴,打造百亩低密生态大盘——新城&瑞升·金樾澜岸,优享区域内醇熟生活配套。

新城&瑞升·金樾澜岸作为雅安新中芯谨此的百亩大盘,毗邻多学府,外享近千米青衣江盛景,内拥约45000平米中庭园林,给购房者一个百亩多功能生活大盘,让教育、居住、生活不需等待。

社区内约45000平米中庭园林,相当于7个足球场大小,绿地率约40%,建筑密度约26%,将74%的土地还给自然和生活,如同把家安在山水里。茶余饭后携家人漫步庭院享受美景,亦可在家推窗感受微风轻抚,近赏庭院雅景,娇艳盎然,花语馨香。

对一座城市而言,江景资源不可复制。新城&瑞升·金樾澜岸毗邻青衣江,尽揽青衣江一线江景资源,迎面则是三大生态系统之一的滨江生态绿廊,风景秀丽、环境极优。为了让居者能有最佳的视野和角度欣赏江景,其建面约93平米的瞰江三房,户型设计上也堪称独具匠心,尽可能让每户都能享受到江岸生活的惬意。

新城&瑞升·金樾澜岸建面约93平米瞰江三房在户型设计上也堪称独具匠心,整体设计简洁大方,通透流畅、线条工整。户型方正,南北通透,三室瞰江采光良好。厅卧厨卫,科学布局;阔景阳台,尽享春花秋月;宽景飘窗,更显时尚风情。以恰到好处的格局,容纳更舒适的生活体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