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橄榄油治疗妊娠纹?为什么只是安慰剂,另外三种办法才是正解-南宁纹
南宁纹管家 2019-11-15

橄榄油治疗妊娠纹?为什么只是安慰剂,另外三种办法才是正解

“妊娠纹,妊娠纹,万恶的妊娠纹。”

  对于爱美女性来说,怀孕生孩子,有一个最难解决的问题:如何处理肚子上的妊娠纹。

  有一些女性,因为妊娠纹,对生孩子敬而远之。“如果有一种办法能够消除肚子上的妊娠纹,花多大的代价我都愿意买。”

  一些女性甚至这么说,有问题就有解决方案,如果你去度娘一下,解除妊娠纹的办法,你会发现,有无数人,无数机构在宣扬,自己已经找到了解决妊娠纹的办法,似乎,妊娠纹已经变成了小烦恼,很容易就解决掉。在这林林总总的办法中,人们最为熟悉的就是橄榄油治疗妊娠纹,“担心妊娠纹?没关系的,网上不是常说,橄榄油能解决吗。”

  这种办法只是一种安慰剂,不管用的,妊娠纹产生于皮肤中间的真皮层。真皮层中有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因而具有弹性,能起到保持皮肤形状的作用。但是,如果真皮受到的张力过大,或者持续时间长,就可能导致真皮层断裂,从而出现斑纹。在怀孕过程中,胎儿在体内不断生长,使得孕妈腹部皮肤受到持续性牵拉,就很容易形成这样的妊娠纹。”

有三种方法可以减少妊娠纹

  一:孕妈要增加皮肤的弹性,在怀孕期间,孕妈应该摄取均衡的营养,改善皮肤的肤质,帮助皮肤增强弹性。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和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增加细胞膜的通透性和皮肤的新陈代谢功能。

  二:就是控制体重。不要让体重增长过大,每个月体重增加不宜超过2公斤,整个怀孕过程要控制在11-14公斤左右。 如果出现了妊娠纹, 进行局部按摩可以增加皮肤弹性保持肌肤滋润,避免过度强烈的拉扯。只有这样,才能防治妊娠纹的出现,或者减轻妊娠纹的颜色。

  三:很多孕妇为了孩子的健康着想,在怀孕期间不会使用任何化妆品,这是正确的,但这不代表你可以不保养自己的皮肤,比如可以适当使用一些保湿产品,保养好自己的皮肤,也能够有效地消除产后妊娠纹。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