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来元创猫STEAM教育带你快速提升记忆力

孩子的学习问题可以说是一个家庭中最为重视的问题,家长都希望孩子能学有所成,但不是每个孩子的学习过程都是轻松高效的,很多孩子都存在记不住知识点、忘得快,不能举一反三,做题慢等问题,孩子学的吃力,家长也跟着着急。


那么这种情况有没有办法可以解决呢,有没有一种轻松高效的学习方法呢?答案是有的,元创猫STEAM教育考虑到了孩子文化课方面压力繁重,特地联合聪鱼大脑,为孩子打造快乐学习,高效学习法。聪鱼大脑的记忆法能有效提高学习效率,通过快速记忆学习,让孩子用较短时间轻松记下知识点,实现8次课程能记下整学期的英语单词、古诗词、文言文,让孩子做到会记会写会理解。有了高效记忆法,还用担心学习跟不上吗?


文化课程轻松掌握,让孩子有更多的精力进行机器人编程系列课程的学习,在机器人编程上的思维能力、计算能力、抗挫折能力和创造力等方面的提升,也有助于学科知识提升,孩子的社会生存能力也能得到充分的锻炼,也对升学方面产生直接的影响。


元创猫STEAM教育课程覆盖3-16岁全学龄段,多元智能加人工智能的创新教学模式,,打造人工智能一站式培养。以机器人、编程、创客课程为核心,多元智能为辅助,激发孩子8大智力能力的同时提高孩子的实践能力,从而调动孩子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让孩子的科学素养、实践思维、编程能力、和计算思维得到充分的提升,同时帮助他们获得21世纪4大核心能力:创造力、复杂问题解决能力、审辩式思维和协作能力。


特长培养、学科知识学习通通搞定,孩子学的轻松,快速突破,家长也能放心。元创猫助力孩子一站式培养,在合作建校方面也是为了增强机构的竞争力,打造特色口碑校区,元创猫STEAM教育各校区都将会引进聪鱼大脑记忆课程,总部会派世界记忆大师协助机构暑假寒假集训营招生引流,确保机构招生无忧,元创猫STEAM教育分校建立提供一站式运营支持,建校无忧,期待你的加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