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机器人教育能给孩子带来什么?

机器人教育也算是STEAM教育中被广泛应用的一门课程,随着国家的科技不断进步,需要培养更多创新人才,只有创新人才越来越多,才能有力推动国家科技发展,这也就有了机器人教育的推进。对于家长而言,更想知道机器人教育能让孩子学到什么,能给孩子带来什么?


元创猫STEAM教育的课程体系以机器人编程为核心,穿插创客,课程覆盖3-16岁学龄段,满足各年龄层孩子的学习需求。机器人教育课程旨在培养学生对科技创新的喜爱,对机器人技术的基本了解和应用,培养学生具备人工智能时代人才的必要素养。


机器人教育中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逻辑编程,机器人是只有经过严谨而周密的思考,编写出一套好的执行程序才能让机器人按照自己的意愿来行动,这种逻辑思维能力对孩子的智力发展非常重要,是机器人学习中最重要的一种能力培养。


与传统的编程教育不同,少儿机器人教育往往通过形象生动的图形化界面,让孩子的逻辑思维训练变得更加容易被接受。在少儿阶段利用图形,颜色,音乐等少儿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教育,让孩子在开心玩耍的过程中达到训练学生逻辑思维能力的目的。


在机器人学习中学生会综合学习到设计,机械、电子、工程、自动化、数学、计算机软硬件、系统等概念和知识,同时会运用很多先进的传感设备来实现机器人的很多功能。这些现代和前沿的科学知识对于开阔孩子的眼界,提升他们的科学素养都是非常有益的。


此外,机器人的学习是一个探索进步的过程,是一种综合素质和能力的培养,可以开发孩子的智力,激发他们的潜能,培养他们的学习兴趣,自然而然地提高了他们的学习能力,促进各科学业成绩的提高。元创猫STEAM教育的机器人课程从兴趣出发,引导孩子锻炼,从生活中常见的工具和设备了解基本的机械概念,在模仿、改进、创造的过程中进一步增强综合技能,一步步进入搭建编程的阶段。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