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秀友app泛娱乐时代下的直播秀
秀商时代 2019-11-08

刷手机,看直播,跟主播互动、刷点礼物,在直播崛起的这几年里,这是大多数直播用户的日常。随着后直播时代的到来,通过打字发送弹幕、评论的互动模式已经无法满足用户的全部需求。有报告指出,超6成用户认为,在直播间内“互动”属性是必需品。

以往,通过文字发送自己当下的想法和想与主播互动的内容,有时候主播会看到评论进行互动,更多时候则会淹没在人海之中,无法很好的满足用户的这种需求。在观察到用户对直播体验的需求后,秀友app巧妙地将直播的动态、实时性融入到了自身的产品设计中,新增了“申请连线”的功能。

在秀友app观看直播时,可以点击右下方“申请连线”,主播接受则可直接与主播进行实时连线进行互动,这个功能在电商直播时显得更为重要。当主播在推荐产品的时候,用户的疑问可以直接通过连线的方式进行答疑。同时,主播可以跨地域连线品牌方对产品进行更加深入的展示,让用户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到产品。

秀友这样简单的一个功能,不仅打破了传统直播单项的模式,给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体验,也给品牌商带来了更多的商业价值。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