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19年仅剩20天,年初立的flag都实现了吗?
ID821506038 2019-12-09

讲个恐怖故事,距离2019年结束还剩不到20天啦!还记得年初时设定的小目标吗?你们都完成得怎么样了?

不瘦十斤不换头像

用换朋友圈头像来坚定自己减肥的决心,可现实中却还是管不住一张吃货的嘴,不瘦不说,反倒比去年更重了。减肥什么的根本不存在的,都怪自己当时太傻太天真,才立下了减肥的flag。

我要早睡早起

早起去公园晨跑锻炼身体,然后再吃一顿健康的早餐。想想简直美滋滋,结果…有一种善意的谎言,叫做“晚安,我睡了”,然后手机玩到凌晨两点半。

我要脱单

年初说好今年一定要脱单,要找到自己心仪的另一半。然鹅,理想太丰满,现实太骨感。没关系,今年还剩20天,我一定可以顺利脱单!!!

我要好好学习

年初说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发誓要一周一本书,学习新的技能。奈何每天都好困,每天都好忙,今晚约了同事聚餐,明晚约了朋友看电影,周末还要玩游戏……

我要存钱买房

说好要存钱,年底买房成家,不然丈母娘那关可是过不了哦。经过我的不懈努力,现在终于...等等,等等!存钱买房?小伙子,你这思想很危险啊。买房这事可不能再等啊,房价永远是昨天的便宜。犹豫总是错过好的时机,别等到全款变首付,首付变车库,错过走上人生巅峰,迎娶白富美的机会。

凯旋怡景,石林首席生态宜居大盘,3字头千元房价,给你一个无法拒绝的买房惊喜,让你的买房flag迎风飘扬,在2020年成为更好的自己!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