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每日热点:大消息!!!王思聪被限制高消费
数码新发现 2019-11-09

王思聪,是一个几乎所有人都耳熟能详的名字,前首富王健林的公子,是富二代们努力追赶超越的目标,是无数女人们的梦中情人,是穷屌丝和老百姓们羡慕仰望的偶像。不是娱乐圈的人,但话题和争议不断,可以说王思聪不在娱乐圈,娱乐圈却永远有他的传说,王思聪还是一个正在创业的企业家,是数家公司的实际掌控人。

在欠债1.5亿被列为被执行人后,又被限制了高消费。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消息,王思聪已被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发布限制消费令。上述限制消费令显示,因熊猫互娱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合并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被采取限制消费措施,限制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影响债务负担的直接责任人员,实际控制人王思聪不得实施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可以说王思聪已经成为失信之人,上了“黑名单”,如果不能按照规定时间还款,将成为有人所说的“老赖”。他的资产也将一点点被冻结,也许普通人不懂只是我们“吃瓜人群”尽管放心“吃瓜”好了,相信身价数亿的王思聪把这些欠款还上不过难事。只是那些整日梦想嫁给王思聪,把老公,老公挂嘴边的女人们是否愿意帮助他还钱呢?

数码新发现网(https://www.8gfast.com/),关注全球最顶尖最前沿科技,看见未来,就在数码新发现!

本文来源百家号:简单平凡的生活如有补充即删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