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耳鸣良药,一朝见效?

神经性耳鸣对患者身心都会造成影响,特别是心理方面,如果没有及时治疗,久而久之,容易让他们产生抑郁症。神经性耳鸣会影响我们的睡眠。耳鸣尤其在夜深人静时响的厉害,使人入睡困难。即使入睡,也特别浅。


另外,患者还有可能产生焦虑。随着神经性耳鸣加重听力持续下降,由于听不清或听不到自己想要听到的声音或语言信息,得不到外界的理解和帮助,表现为心情焦虑,性情急躁,好发脾气。

  1、 前期

  耳鸣患者大多数都是在晚上发病,当时患者感觉不到耳鸣,到清晨起床的时候耳鸣就会出现,并时常伴有头晕目眩的感觉,让患者以为是起床过快引起的,所以一般都不怎么注意,导致耳鸣的加重。


  2、 中期

  这个时候耳鸣的相关症状会让患者开始感觉到耳朵听力的减退。在耳鸣发生的时候,除伴有头晕目眩外,还会有短暂的听力消失的症状,而且发生的频率也会增加,时间也有所加长,使患者的生活受到很大的影响。

  3、 后期

  随着病情的进一步恶化,患者的听力下降越来越明显,会出现一定程度的耳聋,而且耳聋的时间会越来越长,甚至是短时间的耳聋,病情发展到这个地步再不及时治疗样,将要面临后果不仅是失聪,更有可能引起其他耳部疾病的发生。

  耳鸣的出现令到我们觉得很难受,时间一长会令我们觉得烦躁难耐,如果我们不去治疗,它是不会自己好的,只会越来越严重,到头来只会是难以挽回的局面,所以希望大家都能重视起来。

大家想了解耳鸣耳聋知识可以关注这个微信公众号【浅说健康】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