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减肥日常分享
北方有雪 2019-11-11

11月10日

双十一的前夕,大家忙着各种购物抢津贴。我努力减肥在坚持着体脂规划师的减肥方案中……

身高:164cm

初始体重:66kg

目标体重:50kg

今日饮水:1000ml

早餐:

蛋白质:脱脂奶、海虾

碳水化合物:紫薯、麦片

蔬菜水果:西红柿、草莓

早安。倩狐减肥的饮食要求是:每天喝足够多的水(每天8杯水可不是说着好玩的哦),每顿都要吃饱但不吃撑。为了执行这样的健康食谱,我买了很多鱼、虾、鸡胸肉、麦片、红薯、龙利鱼……

咖啡

一旦决定开始了,就要义无反顾的走下去,不要回头,哪怕一丁点的放纵,都会让之前的努力前功尽弃。

这杯咖啡可不是为了炫酷哦!减脂期间允许喝黑咖啡,记住不要嘴馋偷放糖,可以加脱脂牛奶调味哦~上午来一杯以前是为了提神醒脑,现在是为了抑制食欲,不过也不能多喝,尤其不要空腹喝。

午餐:

蛋白质:鸡胸肉

碳水化合物:玉米

蔬菜:黄瓜、西红柿、青椒、生菜等

午安。加入倩狐减肥,其实最大的动力是它注重的不是运动,而是减脂的另一大精髓——调整饮食结构。减脂的小伙伴都知道,饮食不控制,所有的努力都是白搭。这两天感受最深的是每次打完餐卡,体脂规划师都会做出相应点评,建议哪些食物能吃,哪些食物不利于减脂,有了强力的“监督员”,立志瘦身的我可算是减脂有望了。

下午加餐

车厘子

加餐时间不宜超过下午3点哦,如果超过这个时间饿了,那就只能吞掉口水忍到晚餐吧。另外,想和大家分享的是:倩狐减肥的规划师太靠谱了,每天不仅给我提一些建议,还会给我讲一些饮食的知识。这样下去,每天学一点,以后我应该能成为半个营养专家了吧!

晚餐:

蛋白质:鸡胸肉

蔬菜:西兰花

晚安。上我的常规晚餐,还是很美味、很丰富、很健康的吧?所以管住嘴,并没有想象中可怕,而且坚持到现在,我总结出一条真理:人类有的时候真的不是因为【需要】才吃,而是因为【欲望】饕餮。有些欲望是合理的,有些欲望却是需要被管理的。

注意事项:

晚上不吃主食,因为睡前的消化时间短,易转化成脂肪;

拒绝挨饿或超低量的饮食减脂法;

增加就餐频率;

乳制品不能少;

保证充足睡眠;

都说胖是短暂的,美是永恒的,想要实现目标,变瘦是第一步,撩人的阳春三月已经到来,一定要美在别人前面哦~~减脂生活走起~~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