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都说引流是微商最头痛的事,那么微商营销策划今天教你几个方法
微策 2019-11-09

         做微商可不只是简单的发发朋友圈那么简单,你得拥有更多的粉丝,才能让更多的人知道你的产品,为你带来更多的商机。今天微商营销策划就和大家说说适合做微商的3种引流方法。

 

Ⅰ).视频引流

         抖音等短视频的平台兴起,短视频的传播效果更加迅速广阔,微信平台一般只能发15秒的短视频,这个时间太短了,所以微商可以选择在其他的平台进行推广,当然广告不能打得太明显,否则会被限流和封号处理。当然直接选择网红进行推广也是一种简单的方法,带来的效果更佳显著,如果不知道哪里有网红资源的,可以询问微商代运营。

 

微策微商代运营官网

Ⅱ).利用问答平台引流

         绝大部分人遇到不懂的问题都会选择在网络上进行搜索,往往更容易相信问答平台上的答案,所以很多微商品牌都会选择在问答平台上布局,提高潜在客户对产品的信任度。

 

Ⅲ).软文推广

         如今很多品牌都会靠高质量的软文进行营销推广,你可以在文章中植入你的广告,让读者通过文章看到品牌,现在各个频道都有种草软文,可以借鉴学习,然后结合自身的产品,进行推广宣传。

 

         好了今天微商营销策划就给大家推荐这几种方法,其实引流的方法还有很多,你只需要选出一到两个适合你的方法去操作就可以,然后最重要的还是我一直强调的→行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