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新手微商最常犯的错误,你中了几个?
微策 2019-11-22

         很多微商新手,刚步入微商,就迫不及待的想要赚取第一桶金,微商其实和销售人员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在微策运营的课堂上,曾强调过,销售产品前,要先学会如何把自己销售出去,不理解其中的本质,赶上来,越着急挣钱越不容易挣到钱。容易犯很多低级的错误,那么和微商营销策划一起来看看微商新手最容易犯哪些错误,你又中了几个?

 

Ⅰ).乱加好友效率低

         有很多刚做微商的人认为加的人越多成交率就会越高,但其实这种想法很局限,客户在于精而不在于多,即使加了成百上千个人,却没有购物需求,那么不会对生意起到什么帮助。想办法去吸引精准客户,才能够促进成交率。

 


Ⅱ).不要犹豫不决

         优柔寡断是成大事者最忌讳的东西,机会往往都是稍纵即逝的。在这个发展迅速的时代,看到一个项目可行的话,最好就把握住机会,如今微商仍旧还有红利,但是先入局者先致富。

 

Ⅲ).不要太着急

         微商是依靠广大人脉网开展的一个销售行为,当一个微商新手可能都还没明白这个企业的制度就急着出单,这样会缺少规划,在将产品介绍给客户时可能也会显得很不专业。在初始阶段以学习实践为主,不要太过于着急,当你做的很好时,生意自然会找上门来。

 

         这些都是对于一个新手微商是最基本的知识,只要掌握一些策略,把握好细节,你也会慢慢成为一个高手微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