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快消品在微商领域好做吗?微商外包公司给你答案
微策 2019-11-25

         曾经,我们对微商也有着片面的了解,看到微商这两个字,往往会和传销联系起来。如今,微商却向我们展现了独特的商品销售、运营创新价值。甚至是在这两年内,快消品品牌商都在陆续不断地进入微商领域。

         据中国互联网协会发布的《2017中国微商行业发展报告》中指出,2016年微商行业总体市场规模为3607.3亿元,2017年微商行业市场总体规模将达6835.8亿元,增长率为89.5%,高速的增长速度不得不让我们大吃一惊!那么微商对于快消品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呢?让微商外包公司来告诉你答案。

 

1).微商适合快消品吗?

         在《电子商务法》的影响下,微商从过去的“野蛮生长”升级为“稳定规范化”发展,整个行业体系更加完善。因为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以及消费升级,渠道碎片化、获客成本高等问题更加凸显出来,传统零售业不能只靠线下的单一分销渠道实现营收。在这样的发展状况下,只有形成全渠道分销,才能避免被时代抛弃。

 

         根据微商的发展状况以及微商独有模式来看,微商与传统分销模式相比,微商渠道更广、成本更低、效果更好。微商这种基于社交关系链形成的一对多产品推广,不仅弥补了线下营销的不足,也在线上增加了产品的曝光度,并且互动性更强。因此从微商发展的前景、规模来看,微商是绝对适合快消品行业发展的渠道。

 


2).快消品在微商的发展前景

         微商销售大部分是通过线上进行,但随着互联网发展,微商也在逐渐走入线下,未来线上销售加线下体验服务,会给客户带来更加极致的购物体验。对于快消品来说也是非常适合的,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的渠道都能够带来更高的营收增长。

 

         对于快消品企业来说,在微商初期,“高功效、高毛利”的产品是能够帮助企业迅速完成获客目标。微商代运营认为快消品企业在微商渠道获客后,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感,打造更加高效精准的传播机制,对于企业的发展会更加有利。

 

         结语:如今,我们可以看到的是,微商有着巨大的市场规模、正在进入理性成熟的发展阶段,所以,想要在这个市场存活下来,选择一家专业的微商外包公司打开市场,也是现在越来越多微商的选择!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