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天猫店群玩法,单天销量破十万!
明镜亦非台 2019-11-11

作为电商的鼻祖,天猫也是双十一概念的首创。无货源模式的兴起,让不少的电商小白也加入其中,无货源的平台也是更新换代,从最早的淘宝,再到拼多多,到后来的京东,门槛也在一路走高,最新天猫无货源的推出,也是无货源店群的一大突破。

那么天猫无货源之于其他无货源模式有什么区别吗?天猫的操作方式有什么改观呢?

:流量垄断之选品

大多数情况下,我们在操作拼多多无货源店群是都不会投入过多的成本,因此对于无成本创业来说,我们必须要想办法通过免费的渠道去获得流量。

我们就要想好依靠什么才能获得更多的流量呢,其实操作店铺的核心就是选品,所以我们必须每天坚持的伤心,每天优化通过不断的筛选一些新品,这样我们才能够获得一定的流量。

天猫在选品的时候并不是随便选了,首先需要选择好自己的领域,比如我们操作女装领域,我们就需要找到鱼女装相关的一些产品,这些产品怎么找呢?我们主要是看一些热销的产品都有什么,以及目前流行的趋势,还需要考虑到季节的因素。

:对货源进行有效的优化

我们都知道一些热销产品肯定是有流量的,但是天猫如何将这些流量引到自己的店铺中呢?此时我们就需要设计好自己的产品关键词,我们可以去模仿一些其他店家的宝贝标题,特别是要合理的设置各类不同的关键词。

一般来说对于无货源店铺的操作方法主要有两种方式,一种是铺货的玩法,一种是精细化货源的操作方式,无论使用哪一种方式,我们都可以赚到钱,也能够达到流量截取的目的。

铺货方式主要是通过商家一些热搜产品来达到垄断流量的目的,精选货源的方式就是定期的对自己店铺内的一些商品进行分析,然后借助于一些出单不错的商品进行引流,引流的过程中我可以利用一些营销推广渠道以及官方的促销活动渠道进行引流。而天猫来讲,技术要求又有了新的突破,随着平台以及体量的变大,技术无疑是要求越来越高的。

为什么做天猫无货源:

天猫无货源首次登场,天猫亿万流量池等待瓜分

天猫正是阿里巴巴在淘宝危机,三大电商平台支撑不住这个大框架的时候,推出的所谓新鲜的血液,现在的天猫已经足以和淘宝、拼多多、京东匹敌,现在的天猫拥有五亿用户量,在去年的双十一更是达到了2135亿的成交额,现在的天猫无愧于电商界的一匹黑马。

上面也说了,现在的天猫店铺已经成为一个闭环,开店铺只有很小的几率通过,现在市场的天猫店铺大部分都是买卖进行的,这就使得天猫的流量在逐渐增减,单店铺就那么多,利润却在逐年增多,每个入驻或者手里在经营的天猫都赚得一大笔,现在对于想要入驻的商家是一个机遇。天猫无货源正在以强有劲的方式打破三大电商的鼎立局面。

天猫无货源,作为无货源的新领域,早入驻早获益,蛋糕分完了再入场,没什么意义。

天猫已经步入成熟期,形成闭环,利润高且稳定

现在自从天猫限制了大部分类目的入驻,很多商家都是通过买卖进行交易的,那肯定再入驻的天猫商家很吃香了。天猫无货源在19年的今天仍然在以高额的数据输出,常规天猫店铺每个月的利润在20W,一个月基本就可以回本,每单利润在百分之三十,天猫更是关闭了营业额和成交量最大最多的家居类目的注册,那如果拥有一家家居类目的天猫店铺,一个月轻松几十万,轻轻松松。

天猫无货源适合什么人操作?

还在找互联网项目的,天猫无货源,作为无货源界的顶级利润担当,必将成为创业者的首选,一次投资,后续利润回报在300%以上,而且电商行业是一个朝阳行业,不用担心项目寿命,随着无货源的发展,天猫无货源也将步入完善和精细化的技术主流。

有店铺做不起来的。天猫店铺每年过审的数量非常小,导致天猫无货源模式不会像之前淘宝无货源还有京东无货源那样很快的达到一个饱和状态。更有一些特殊的类目已经无法入驻,例如家具店,只能买卖店铺。有猫店但是运营不当的,可以通过无货源的模式来减轻风险和投入,带动店铺的流量,把店给救起来。

有电商经验的从业者,或是没店铺,但想学技术的,然后带团队运营的,天猫无货源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如今已进入5G时代,“物联网”离我们的生活不远了,而整个互联网产业也在与时俱进,时代的车轮正随着科技的发展而急速向前,所以有些好的红利风口的入行机会是极度稀缺的;有些实体转型电商的好机会,这次不抓住就没有下回了。

笔者微信:HAC2626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