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微商是否还有机会?企业是否还值得启动微商渠道?
优士圈曾钧 2019-11-18

  


  微商发展了6年,只要微信这个工具有庞大的活跃用户,微商就有机会。除非有一天出现新工具,比微信更便利,可以完成社交,消费,交付等,这些功能,可以代替微信。这个工具什么时候会诞生,可能是人工智能?5G应用?穿戴设备?... ...催生新工具。但至少微信这个工具现在还活得很好,还是大部分人每天使用最替代的工具,就值得企业下功夫好好利用。


  企业如何利用微商渠道增长业绩?


  今天,对于大部分企业而言,获得一个客户都很难,流量和广告费用越来越高。但是很多传统企业/门店往往低估了客户背后的价值,或者并没有把客户的价值发挥到极致。而微商可以跟客户产生持续的生意的捆绑,是一种离客户最近的销售渠道。


  微商渠道,可以建立闭环的私域流量池。把客户加到微信,把微信好友变成客户。可能一开始是陌生人,体验产品,成为小客户,再成为会员优惠价复购,送体验劵,这个客户把体验券送给身边的朋友,这些用体验劵的客户再加到微信,又转成客户,会员,然后这些会员转介绍多了可以赚到奖励金,就变成代理,我们给,代理划分了等级,转介绍的客户越多,奖励越多。最终,我们已经不再是一家卖产品,卖服务的公司了,我们成为了一家公司经营客户,满足这群客户需求的一家公司。


  企业是否值得启动微商渠道?


  微商行业可以这么快速的发展,是因为微商的逻辑够简单。但是简单的背后不是没有竞争壁垒,越简单的生意越有竞争,把微商做简单,需要精细化的运营来支撑。需要系统了解今天微商的模式打法来启动微商渠道。


  在我看来,今天没有比微商更削减卖方货,捆绑用户的渠道,没有比微商更能发挥客户价值的渠道。微商是离钱,离客户最近的渠道。所有企业都该把知名微商这个渠道,甚至是成为标配渠道。


  我是曾钧,主业经营微电商,5年时间参与多个优秀品牌。2012年发起优士圈,兼做微电商的社群/培训,帮企业起盘微电商。喜欢分享微电商的思考,模式,案例。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