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高级珠宝大盘点!
狮子 2019-12-06

高级珠宝,对于许多人而言,她是印在杂志上抓人眼球的图片,或是闲暇时的数零游戏。而对于各大珠宝品牌而言,她是展示品牌风格,传递品牌文化的重要战场!

凡是说得上名的珠宝品牌,或多或少都会有着属于自己的高级珠宝系列,他们每年不遗余力的推陈出新,既有对过往风格的延续,又有对上代设计的创新。每当各大品牌推出新一期的高级珠宝,都是一场令人瞠目的视觉盛宴。

本期特别推荐:各大珠宝品牌,高级珠宝回顾!

Orange Cube

澳洲珠宝Orange Cube ,设计灵感来源于澳洲甜蜜的甜甜圈和曲奇,主打cookie系列,曲奇也会给你的冬天带来一份甜蜜,让你在冬季也温暖迷人!


设计灵感来自威尼斯“佩姬·古根汉美术馆”的大门,设计师用自由交织的几何线条构筑出戒托、镯壁、挂坠底座,如同一座立体的微型迷宫,系列名称 Disorient 便是迷失方向的意思。

Antonini

 

意大利珠宝商 Antonini 2017年推出的全新珠宝系列:Atolli,灵感来自海洋中珊瑚礁形成的环状岛屿“环礁”(Atoll),用流线型的双层几何设计来呈现这一独特的主题。

Bibi van der Velden

Bibi van der Velden推出系列:Galaxy。这一系列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浩瀚的宇宙星系。新作镶嵌变彩丰富的黑欧泊、圆润的孔雀珠作为主石,代表宇宙中不同的星球,主石周围环绕着小颗钻石和彩宝厘石,连缀构成多层的行星环。

 

Boghossian

Boghossian 高级珠宝,依然延续独特的双主石设计,通过巧妙的镶嵌结构让一颗宝石悬浮或是嵌入另一颗宝石,构成多层次的华丽效果。

这期的珠宝你都get了吗,发掘有关美的创意与体验分享日常中有关美的新奇事物,

满足你对美的要求!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