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图家装饰】生活百塔,夫妻俩人的趣味生活
ID822151850 2019-12-26

生活需要浪漫,缺少不了情调,俩夫妻的二人世界,将收纳与自由展现的淋漓尽致。

设计风格 Design style | 现代

项目面积 Project Area | 100㎡

全包价格 Decoration cost | 14万

设计团队 Design team | 图霸设计师 — 黄廷伟

施工单位 Builder | 图家装饰

项目地址 Project Location | 重庆—江北城 五里店 —金科太阳海岸

设计要求:

1. 希望有足够的收纳和开阔的空间

2. 原有户型结构的同时,让室内空间功能更加完善。

客厅

俩屋主是95后的青年,对于装修风格都比较跳跃,刚开始在选择风格里都有些纠结,但最终还是坚定了想法,创建北欧与工业混搭风格。

运用原木色彩使空间有了自然的气息,木质地板便于打扫清洁同时与北欧风木地装修一致简洁,进一步的与大自然亲近。

你弹琴我做饭闲事好友来相聚,生活美满,且各自关联,妻子做着饭微笑的看着弹着吉他的老公温馨甜蜜,而好友则看书沉思等待,俩好友的热情招待,圆满舒心。

餐厅

木制餐桌温和自然,有原始的纯真质朴,也易于清洁,加上特异的吊灯将空间感提升,变得精巧有韵味。

纯手工打造柜体,加上深蓝的背景底色,使空间沉稳精巧,加上存放的书物及手办等,将空间变得灵活有故事了起来......

餐厅背面,蓝色的背景墙,将空间变得有色彩清爽了起来,加上软装配饰,使空间艺术感氛围浓烈。

厨房

半开放式厨房,简单精巧,俩屋主对于做饭,没有特别的要求,吃的清淡,且也不长在家吃,所以只做一个小型厨柜,以备不时之需。

午餐晚餐都不在家,但早餐是日常,开放厨房油烟不能太大,屋主便买了微波炉,烘烤机,等油烟较少,厨具。

清早,两人早早的起床,妻子勤奋的做着早餐,丈夫在一旁看着报纸静静的等待,平淡温馨。

厨房后就是玄关,上下班吃饭做饭,方便简洁。

卧室

床旁便是化妆台,与墙面相连,收纳空间刚好,满足妻子精致的心愿,不要镜面,夜晚会有些渗入,镜子可直接用可携带的,运用广。

床面积不用太大,两人睡觉刚好就行,大了空荡,小巧才温暖。

床的另一边是专为丈夫打造放俩书籍一个小型收纳体将闲置物收纳。

窗户采用两层窗帘,即满足偶尔的吸取阳光浅度睡眠,也毫无光亮满足偶尔的深度睡眠。

床前便是衣柜,柜体分隔全面,方便与两夫妻不同衣服的收纳。

生活在于百搭,每一个空间的搭配都各有意义趣味的生活其实就是在于,每一个空间都认真趣味的对待罢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