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图家装饰】高级灰+橙丨就是这么美
ID822151850 2019-12-30

图家装饰案例分享

内敛沉静是高级灰,奢侈潮范是暖橙色,两种色彩的抑扬结合,犹如山岗上打着旋儿飘舞的枫叶,分明的铺陈出一幅幅精致诱人的灵动画面。将它们应用到家装设计中,这样的美灌注着时尚的风华与轻奢的韵味,向我们展示着惊艳的绝对吸引力。

灰+橙,强烈的色彩反差展示出超强的吸引力,贵气的展现着时尚的敏锐性与都市的不羁范儿。当悦动的橙在内敛的灰色调视感中凸显开来,那份灵动的美既跳脱出传统性格的条条框框,大胆而有趣,又不会显得太过花哨,更是在优雅的触感中带给我们无限的想象与流连空间。

高级灰沉稳、气质优雅,更有着男性化的一面,与时尚热辣的爱马仕橙搭配,就像是绅士与吉普赛女郎跳起弗拉门戈,诱惑的画面感别具风味。无论是客厅还是卧室与餐厅,这样的经典搭配法百看不厌。

高级灰与橙色给予我们的不只是色彩的享受,还有魅力的传达。当沉静中融入悦动的因子,当内敛的性格中填入张扬的气质,这一刻,仿佛是流星划过夜空、岩浆喷淋岩土,迸发出的强大力量惊爆了感官,也撩动了我们的心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