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包装袋常见袋形的特色及亮点介绍
顺兴源包装 2019-11-27

市面上的包装袋有很多的袋形,不同的产品要根据产品的特性来选择不同包装袋袋形来对产品进行包装,不同袋形的设计是根据外观独特新颖、功能特别、使用方便等综合各个方面的优势进行的,下面,专业软包装制造商顺兴源包装就来介绍一下几种常见袋形的特点,希望可以给有定制包装袋需求不知道怎么选择合适包装袋袋形的客户提供参考。

1、企鹅袋的特点


企鹅袋是自立吸嘴袋的形象叫法,它表面非常容易印刷各种图案,从而提高产品的形象和知名度,包装范围广,比如可以包装果冻、果酱、饮料、水、医药品、化妆品、生活日用品等。

使用方便,袋子重量轻,只有几克到二十几克的重量,容易打开,携带方便。通过吸管和盖子可重复打开和盖上。

可用于高温蒸煮,因企鹅袋能满足高温蒸煮要求的密封性以及高温蒸煮破包、分层、抗跌落的必要技术要求,因此可以用于高温蒸煮产品的包装。

容量范围广,根据不同的应用,容量可以设计成40~1500ml不等。非常环保,与金属罐、玻璃瓶、塑料瓶等相比,体积只有他们的3%~10%,企鹅袋方便回收处理,处理成本低廉。

袋体软,可以挤压,内容物可以充分倒出或挤出,基本没有内容物的浪费。接嘴种类很多,如旋盖吸嘴、泵式吸管、掀开式管嘴等等,丰富了包装袋的形态和功能。

2、八边封袋的特点


外观设计独特,可以站立,展示效果优良。根据需要可以“开窗”,直接看到里面的内容物。

包装内容广泛,可以作为外包装袋,也可以直接和内容物接触,可以包装液态物、固态物等,也可以用于条形包的外包装。

适应材料结构多样,可以使用塑塑、铝塑、纸塑等结构。也可以接上管嘴,进行液体包装,同样也可以加拉链,具备拉链袋的功能。

3、三边封袋的特点


三边封袋,即包装袋一侧为复合膜直接对折,另外三条边为热封边的形式。实际上三边封袋可以视为四边封袋的补充。相对于四边封袋来说,其优点是成袋后可以先展开成立体袋型,空间利用率高,适合大体积包装需求,常用于感冒冲剂等产品的包装。三边封袋是最常见的制袋方式。三边封袋的气密性最好,抽真空袋通常必须用这种制袋方式。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