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PE胶袋这些小知识,你知道多少?
顺兴源包装 2019-11-29

PE胶袋是由聚乙烯经过吹膜切袋加工而成,目前PE胶袋被广泛使用,服装服饰行业、玩具行业、电子行业、五金行业等行业都在使用PE胶袋来包装自已的产品。那么关于PE胶袋你了解多少呢,下面就跟着专业软包装制造商顺兴源包装来了解一下吧。

按材料分:PE分为低密度聚乙烯(LDPE)、线性低密度聚乙烯(LLDPE)和高密度聚乙烯(HDPE)等。

按制作工艺分为:PE胶袋分为PE平口袋、自封袋、夹链袋、信封袋、冲孔手提袋、手挽手提袋、拉链袋、PE膜。


1、PE平口袋为最简单的制作工艺,由机器吹膜后,再到制袋机上面切成一个一个袋子,底部封口。

2、自封袋是由机器吹膜的时候带一个骨条,可手动封口。不同于夹链袋,一般这两种包装袋容易混淆。

3、夹链袋是由PE膜,在上面加上2条夹链条(此夹链条是另外单独出来的)制作而成的包装袋,包装袋两边一般有比较宽的压痕,而自封袋没有。自封袋印刷颜色少,而夹链袋可以印刷复杂图案。


4、信封袋是像信封一样有个舌头,在舌头上贴上一条胶条,折过来可以将包装袋封口。一般服装类用的比较多。还有快递袋其实也是信封袋的一种。

5、冲孔手提袋就是在平口袋顶部适当位置打个孔,以方便将包装袋提起来。

6、手挽手提袋是要在包装袋顶部再加塑料膜条,方便包装袋提起来,这种工艺耗人工,成本相对高一些。

7、拉链袋就是在包装袋封口处装上拉链条并带上拉链帽。


8、PE膜就是机器吹出来后不做成包装袋的薄膜。还分为缠绕膜和收缩膜。

优质PE胶袋供应商推荐

采购PE胶袋常会遇见这样的烦恼,价格虚高不稳定,找不到一手生产厂家,供应商实力低,质量问题难以保障,做货周期长,PE胶袋无粉难开口,PE胶袋有粉易开口,甚至PE胶袋有粉难开口等种种问题。

东莞市顺兴源包装制品有限公司,19年厚积薄发,专业从事包装行业。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持续为服装服饰、食品、化工、家居礼品、五金电子等各行业提供创新胶袋产品,汇聚业内先进管理和制造理念,聆听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个性化胶袋解决方案,满足客户需求,实现价值共赢。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