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一路到家,不忘初心
到家才是家 2019-11-26

到家了从成立之初,便秉承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的企业精神,坚持长期艰苦奋斗、锐意进取。并根据时代所需的团队管理、行业特点等,制定了属于自己特有的企业文化。企业文化是一个企业的灵魂和精神支柱,到家了始终秉承自己的企业文化,不断优化结构,加快发展,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员工谋取更大化的幸福。

正如企业文化所说的那样,正向、简单、高效、拼搏、务实。到家了家人用自己的拼搏与务实作风努力奋斗,到今年年初,门店数量已超过600家,员工超过7000名。家人们在工作中永远怀揣着“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的精神热情,坚持自己的服务特色,感动客户的内心,使得到家了规模在今年继续不断壮大,门店数量和员工数量进一步扩大。

以奋斗者为本,是公司持续发展的原动力。在规模扩张的同时,公司明确用人之道,打造了行业机具创造力与竞争力的用人制度,让真正有价值和能力的员工劳有所获,为其提供更大的发展舞台,真正做到了为富有创业激情的年轻团队创造一个挥洒青春与热情的大舞台,创造价值,回报社会。正是因为这样的企业文化,使得更多的贤人融入这个大家庭,为企业不断注入力量的血脉。

为了更好的为客户提供服务,响应“为客户创造价值”,到家了进一步自我完善经营理念和销售理念,自主研发了运营的线上交易平台和公司智能化管理系统,实现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内部与外部互通、实体门店与网络终端协同发展,互联网的运用,不仅带给企业飞速发展的翅膀,更让客户节约时间和成本,享受更方便快捷的服务。

到家了将继续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谋取幸福”的企业宗旨,坚持“永远兢兢业业,永远如履薄冰”的治企理念,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为员工谋取更大的幸福。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