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ocr文字识别
gengxuefu 2019-11-28

近日,我们拜访了一家汽车金融服务公司,他们需要将图片文档转换成word,以便于快速录入文档的信息,方便客户信息的存储与调用。中安未来是做文字识别的,可以实现图片文档转换成word目标,这里用用OCR文档识别工具。

 

客户为我们提供了大量的图片文档,都是从用户的手里收集而来,大小、像素、角度,存在很大的差异。这些无形中增加了文字识别的困难。图片文档识别想要转换成word,就要用文字识别工具,文字识别是利用光学字符的原理,检测到文字的昏暗程度,判别出是哪个文字。

 

中安未来的文档识别,可以采用视频流方式识别,用移动设备对准图片文字,会出现扫描框,像是微信支付时候的扫码,方便。识别出来的文字信息,自动形成可编辑的文档,保存成word。

 

图片文档转换成word,可以解决手动抄录文字信息的难题,比如,该汽车金融公司面对大量办理业务的客户,一字字抄录客户信息,并对客户的信息进行比对,这样的话,需要大量的员工,在时间成本及人员成本方面,不得不考虑。

 

文档识别,用简单的办法解决不简单的问题,在人工智能的时代,人们追求效率,在短时间内,完成一定量工作,力求事半功倍。用OCR文档识别工具识别出文字信息,形成可编辑的文档。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