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名片识别
gengxuefu 2019-11-28

现如今,人际交往成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之间互相传递名片,记录联系信息,是必要的一步,名片承担着对方的各种信息,姓名、公司、地址等等,一般情况下,我们会比对着录入名片上的各种信息,一个个地敲击手机键盘。如果有了名片识别,就可以扭转这种现象,轻松完成名片识别,录入名片信息。

那么名片识别有哪几种形式/方法呢?

 

移动设备上内置名片识别技术,一般集成到系统APP中,比如“中安名片识别”、文通“汇卡名片识别”集成到软件当中,对准名片,进行拍照,或者直接视频流识别方式,就可以识别名片,自动保存名片信息。所谓视频流识别方式,就是手机对准名片之后,画面中能够出现自动检边的情景,查找不同,检索名片的边缘区域。

 

私有云上放置名片识别技术,一些企业单位,做一个系统,部署到自己的服务器上,为大量的用户做服务,会需要名片识别也部署到服务器上,当用户手机中存储名片拍照图片时,直接通过系统入口上传名片到服务器上,服务器名片识别核心会对图像进行处理识别,并将识别结果原路反馈到用户手中,或反馈到系统中做下一步处理。

 

翔云人工智能ocr平台,用户直接上传名片图片信息到翔云平台,即可识别,,改平台支持横版/竖版名片,并支持各种复杂背景名片的识别。

 

名片识别能够解决名片录入的繁琐的难题,能够简化名片识别流程,能够提高名片识别效率。中安未来名片识别为用户提供了以上三种名片识别方法。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