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OCR文字识别帮助用户录入文字信息
ocr杨英杰 2019-12-05

随着人工智能大势火热,许多层出不穷的新科技、新技术、新产品也逐渐出现在我们身边。作为OCR文字图像识别技术,中安未来已有着几十年的技术累计。从自主研发开始,到如今的产品遍布全球市场。这是一条厚积薄发、夯实基础、贡献社会之路。其中中安移动端证件识别应用最为广泛,也是许多知名企业提高工作效率、提升顾客满意度的必要途径。

证件识别有许多种类,身份证、驾驶证、护照、银行卡、港澳台证、名片等等。无论是哪一种,都是生活和工作必须的。移动端证件识别,主要是通过集成OCR SDK开发包到手机APP中,从而方便开展各种业务应用。

中安未来OCR识别技术,一直以来处于行业领先水平。通过几十年不断完善和升级,车牌识别、文字识别、护照识别等,识别率高。中安OCR识别技术,可识别多种文字,如日文、韩文、阿拉伯文、中文等。在此技术基础上,延伸出来的证件识别,不仅识别率高,而且识别速度快。

移动端证件识别支持安卓、iOS 平台,接口灵活方便集成。车牌识别、行驶证识别,方便汽修、4S店等行业领域。身份证识别、银行卡识别则主要用于金融保险行业。还有名片识别多集成在企业CRM系统中。不论是银行、电信,还是全国各地公安局,基于OCR识别技术的移动端证件识别,都化繁为简,让一切变得高效、便捷。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