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濟州岛 自由行5日4夜行程規劃
刘娟 2019-12-03

济州自由行Go Go Go DAY 1:济州国际机场 → 莲洞商圈 → 中央地下街 → 七星路商店街 → 东门市场

第一天到达济州国际机场后,可以先去逛街。在莲洞商圈、中央地下街、七星商店街都能找到很多流行服饰、化妆品、鞋子、饰物的店舖,地下街的店舖都集中在一起所以会比较好逛,而商圈的店面较大,产品会较齐全,女士们大爱!

东门市场则主要售卖传统食品和地道小吃,种类繁多,价钱也很便宜,同样是扫街之选。

济州自由行Go Go Go DAY 2:济州自然史博物馆 → 龙头岩 + 龙渊峡谷 → 龙头岩海水乐园

济州自然史博物馆用立体的方式为旅客展示了济州岛的形成史、及岩石、汉拏山植物垂直分布图、昆虫的形成过程与各种自然生态,也可以了解到岛民的生活。

龙潭洞海岸的龙头岩是200万前年熔岩喷发后冷却而形成的,高10米,长30米,在这裡更能看到海女下海捕捞的场面,沿着海岸往东边走便可以到达龙渊峡谷,奇岩绝壁和岸边凉亭构成绝美的风景画,晚上这裡更会加入灯光投射效果。

龙头岩海水乐园是济州岛有名的汗蒸幕,大家可以一边享受桑拿,一边欣赏着海岸线,游玩完的疲劳马上就消失了!

济州自由行Go Go Go DAY 3:城山日出峰 → 万丈窟 → 天地渊瀑布→挟才海水浴场

城山日出峰位于济州岛东边,高约182米,大部分旅客都会特意到这裡观看日出,醉人风景令人叹为观止。万丈窟是世界最长的焙岩洞窟,内裡大规模的钟乳石、石笋和熔岩柱让人不禁赞叹大自然的鬼匠神工。

天地渊瀑布高22公尺,泉水下方是着名的花鳗鲤栖息地,每年于西归浦举办的七十里庆典也是以天地渊瀑布为中心。挟才海水浴场溷合贝壳砂的沙滩,与前海的飞扬岛、蔚蓝海洋与茂盛松树林融合成一片秀丽美景,非常适合一家大小到访。

济州自由行Go Go Go DAY 4:济州岛 → 牛岛 → 牛岛八景 → 济州岛

牛岛是济州岛旁边的一个小岛,岛上天然绝景处处,让人目不暇给。

从济州岛出发,可先到搭乘市外巴士至城山港入口下车再搭船至牛岛,在牛岛可租机车、脚踏车、高尔夫球车或是搭观光巴士环岛,沿着牛岛绕就会欣赏到牛岛八景的美景。

济州自由行Go Go Go DAY 5:黑豚家 → 乐天超市 → 济州国际机场

行程的最后一天,当然要吃饱了才上飞机!黑豚家的黑毛猪是用木碳烧烤,再搭配特製的鱼酱去调味,将肉味发挥得淋漓尽致。

而乐天超市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大家可以最后冲刺扫货,将想要的零食、日用品通通带回家!

如要退税,可到济州机场出境大厅Gate4,进行海关申报有人工申报及自动申报机台,出关之后再拿着退税单据到退税柜台领取退税金额即可。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