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妈妈教的数学(完结)喜马拉雅音频下载
掘金十三郎 2019-11-30

妈妈教的数学(完结) 喜马拉雅 音频下载


我买了这个课程,一起学习分享


(想要学习课程,复制下面:


xzc999998


到V搜索添加我哦)

肯普读了一封奇怪的信,用铅笔写在一张油腻的纸上。

“你精力充沛,聪明绝顶,”这封信写道,“尽管我无法想象你能从中得到什么。你反对我。你追了我一整天,想抢我一夜的休息。但我不管你吃过饭,不管你睡过觉,比赛才刚刚开始。比赛才刚刚开始。没什么好做的,只能开始恐怖。这宣告了恐怖的第一天。伯多克港已经不在女王的管辖之下了,告诉你的警察上校和其他人,它在我的管辖之下——恐怖!这是新纪元第一年的第一天——看不见的人的纪元。我是第一个隐形人。从规则开始很容易。第一天,为了以身作则,将有一个行刑的人——一个叫肯普的人。他今天就要死了。他可以把自己锁起来,藏起来,带上警卫,如果他愿意,穿上盔甲——死亡,看不见的死亡,就要来了。让他采取预防措施,这会给我的人民留下深刻印象。中午时分死亡从柱子上开始。邮递员来了,信就会掉进去,然后就掉了!比赛开始了。死亡开始了。我的百姓哪,不要帮助他,恐怕死亡也临到你们身上。今天肯普要死了。”

肯普读了两遍这封信,“这不是骗局,”他说。那是他的声音!他是认真的。”

他把折叠好的纸翻过来,在上面写好地址的一面看到了辛顿迪安的邮戳,还有平淡无奇的细节“2d.付款”。

他慢慢地站起来,午饭还没吃完--那封信是一点钟寄来的--就进了书房。他打电话给他的管家,让她立刻绕着房子转,检查所有的窗户扣件,关上所有的百叶窗。他自己关上了书房的百叶窗。他从卧室一个锁着的抽屉里拿出一把小左轮手枪,仔细地检查了一下,然后把它放进休闲夹克的口袋里。他写了一些简短的笔记,其中一封给阿德耶上校,交给他的仆人去记,并明确指示她离开这所房子的方式。”“没有危险,”他说,并补充了一个心理保留,“给你。”他做了这件事后,仍在沉思一段时间,然后回到他的冷却午餐。

妈妈教的数学(完结) 喜马拉雅 音频下载

他吃东西时脑子一片空白。最后他猛击桌子。”我们会抓住他的!”他说:“我是诱饵。他会走得太远的。”

他走到贝尔维德宫,小心翼翼地关上每一扇门。”“这是一个游戏,”他说,“一个奇怪的游戏——但机会都在我身上,格里芬先生,尽管你看不见。格里芬·康特拉·蒙杜姆…以复仇之心。”

他站在窗前凝视着炎热的山坡。”他每天都得吃东西,我不羡慕他。他昨晚真的睡着了吗?在外面的某个地方——避免碰撞。我希望我们能有一个好的寒冷潮湿的天气,而不是炎热。

“他现在可能在看着我。”

他走近窗户。有什么东西巧妙地敲打着框架上的砖墙,使他猛地往后退。

“我开始紧张了,”肯普说。但过了五分钟,他才又走到窗前。”一定是麻雀,”他说。

不一会儿,他听到前门的门铃响了,就匆匆下楼去了。他解开门,打开锁,检查了锁链,把它挂起来,小心翼翼地打开门,没有露面。一个熟悉的声音向他打招呼。是阿德耶。

“你的仆人被袭击了,坎普,”他绕着门说。

“什么!”肯普叫道。

“把你的字条从她身上拿走了。他就在这附近。让我进去。”

肯普松开了链子,阿德耶从一个尽可能窄的开口进去了。他站在大厅里,无限轻松地看着肯普重新关上门。”纸条从她手里抢走了。吓坏了她。她在车站下面。歇斯底里。他就在这附近。这是关于什么的?”

肯普发誓。

“我真傻,”肯普说。我可能早就知道了。从辛顿迪安步行不到一个小时。已经有了?”

“怎么了?”阿德耶说。

“看这里!”肯普说着,领着他走进书房。他把隐形人的信递给了阿德耶。阿德耶读了一遍,轻轻地吹了口哨。”你呢?“阿德耶说。

“提议设个陷阱——像个傻瓜,”肯普说,“然后由一个女仆把我的提议发出去。对他说。

阿德耶跟着肯普的亵渎。

“他会离开的,”阿德耶说。

妈妈教的数学(完结) 喜马拉雅 音频下载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