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暖冬·暖心 | Alpha喵我们在一起
Alpha喵 2019-12-12

2019年12月06日,位于深圳锦绣科学园的圆梦共享教育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总部在凌冽的寒冬中迎来了一场温暖的活动——2019年12月“暖冬·暖心”生日会。

圆梦共享教育旗下K12数理化在线教育平台喵想学及人工智能自适应教育品牌Alpha喵的全体同仁都出席了本次活动。

随着冬天的降临,天气渐冷,但人心不冷!为了能够关怀公司的每一位伙伴,和大家走过一个温暖人心的冬季,让大家感受到我们不仅是同事,也是家人。

为此,本次生日会以“暖冬·暖心”为主题,将大家聚在一起,希望大家共同让寒冷的冬季温暖起来。

圆梦共享教育旗下的Alpha喵预计于12月31日正式上线。项目组同事们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大家都全身心地投入在工作上,忙得不可开交。但是公司希望,大家能在专注工作的同时也能注意到自己的身体状况,注意放松心情,只有劳逸结合才是最好的生活与工作方式。

为了做好这一场温暖的活动,人事行政中心的同事们已经为此筹划了一整个礼拜,在经过多次商议后才确定了具体的活动方案。人事行政中心希望这次活动能让大家舒缓一周工作带来的紧张情绪,带着轻松愉快的心情回家,度过一个美好的周末。

活动开始后,在主持人祝福的话语中,本月的寿星们一起戴上了生日帽,接受大家送上的美好祝愿。伴随着轻柔的音乐,人事行政中心的同事为寿星们送上了精挑细选的生日蛋糕。

在大家欢快的歌声中,在温暖的烛光照耀下,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

随后,圆梦共享教育董事长邱长海先生也为寿星们送上了祝福。

同时,邱长海先生表示:“这段时间非常感谢大家为Alpha喵项目作出的努力,大家的辛苦付出公司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Alpha喵项目并不是一款普通的教育产品,Alpha喵是一款真正的人工智能自适应教育产品。我们现在的事业并不是普通的商业行为,我们这款产品是能够激发教育行业活力,能够有效、有力地帮助上亿家庭的,真正能够用高科技帮助学生、机构、家长、学校、教师的一站式教育解决方案!”

未来,圆梦共享教育也会不忘初心,继续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继续发光发热,用自己的力量推动教育行业发展,坚守“品质第一、服务至上、合作共赢!诚实守信、求实创新、敬畏感恩!”的价值观,早日实现“用人工智能为每一个孩子提供高质量、个性化的教育,成为受人尊敬的人工智能教育公司”的企业愿景!

中国圆梦,圆梦中国!圆梦共享教育,圆天下学子梦!喵想学,秒懂数理化!Alpha喵,让孩子爱上学习高效学习!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