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广州2020亲子游地方,长隆动物世界
桃子妈咪 2020-01-21

先搭乘免费接驳巴士到动物园南门下车,我们赶在9:30第一批入园。第一个迎来的是亚马逊雨林区,这里正是成百只火烈鸟的家,热闹而聒噪的火烈鸟叫声显示出这片雨林无限的活力。

参观这里有两条路线可供选择:绿道可以欣赏雨林全貌,而小道观景则另有一番风味,可以沿途观赏多种珍稀植物。

空中缆车:空中720°观赏野生动物

车身全透明设计的空中缆车,其中约有三分之一连脚下的地板都是透明的呢。一共设有三个站点,由三条路线围成了一个三角形,位于野生动物世界北门的是帅帅站,东边熊猫乐园内的是萌萌站,西边自驾区内的是酷酷站。

三条线路跨越了白虎山、青龙山、天鹅湖和自驾车游览区等中心区域,高低起伏地穿梭其中,既不影响野生动物的原生态生活,又能让游客体验到与鸟齐飞、与兽同行的奇妙感受。

熊猫乐园:超现实还原二次元童话世界

穿越二次元动漫王国,畅游动物世界,与500多种2000多只全球珍稀野生动物近距离接触,还等什么,快来熊猫乐园,坐上我们的茶壶列车出发吧!

穿越巨竹林便来到了熊猫村,记得一定要光顾大熊猫三胞胎的新家“熊猫城堡”哦,让萌萌、帅帅、酷酷送上真挚的祝福。

森林列车,神奇动物环球之旅

经天鹅湖广场,然后去坐小火车,早上游客尚少,不用排队。小火车很多,而且每一辆都有不同的主题。我们坐的是长颈鹿号,车身被刷成长颈鹿身上可爱的黄色斑点,萌态十足。

乘车游览区位于西半部,大规模放养着各种野生动物,小火车开过的途中,动物们分散在道路两边,有些还会靠过来噢。

森林探险,揭秘青龙山

从小火车下来,右手边即是步行游览区,沿路走下去就进入青龙山展区。

三大项目——动态高仿真实景恐龙园“侏罗纪森林”、体验穿越原始雨林环境的“雨林仙踪”和原生态多媒体主题蛇园“金蛇秘境”,喜欢森林探险的朋友不能错过了。

精彩绝伦的动物表演

场面宏大、令人惊心动魄的大型白虎表演,狮虎云集。而滑稽搞笑的大象表演,明“猩”云集的西游记剧场表演都令人忍俊不禁!还有大型鸟类及非洲动物的表演项目等等。

ps:园区内还有许多精彩纷呈的现场表演,中场休息时,不妨观看几场吧。

喂食长颈鹿,寻回童年的趣味

长颈鹿被称为“动物界的模特”,举止优雅,从容。看它们温柔而细心地交流着,像是一丛高大的芭蕉树,同根相生,相互守候,那么随和、亲切、自然,完全配得上那美丽的外貌。

镇园之宝,白虎小姐

白虎是孟加拉虎的白化品种,以毛色为白色著名,性情比较温和,体态优美,被誉为“小姐”虎。由于缺少保护色,白虎在自然界很难存活,在野外已经灭绝。而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就拥有现存白虎总数的一半以上,是当之无愧的镇园之宝呢。

一起去看萌萌帅帅酷酷

大熊猫三胞胎就住在长隆大熊猫中心熊猫宝宝之家。三只小萌娃于2014年7月29日凌晨出生,现在已经三岁啦。打闹玩耍、聪明顽皮、夺睡觉地盘……萌态百出,可爱到不行。

考拉宝贝,童话里走出来的精灵

从小就对考拉这种神奇的生物怀着无比好奇,每天只花4个小时活动和觅食,其余20个小时用来睡觉。帝派你来到这个世上就是用来卖萌的么?

特别推荐:动物科普基地

长隆的科普大讲堂有四大学堂——考拉学堂、熊猫学堂、移动学堂、丛林发现,以及27个驿站。

丰富多彩的动物科普课堂在这里开展,你可以了解到动物的天性,倾听动物的心声,走近动物世界,揭开自然密码。

逛完了这些,如果时间仍充裕,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前往丛林发现、coco六毛之家、山魈展区等等,总之,妥妥的一天不重样儿~

千万记得与珍稀野生动物亲密接触的同时,要好好爱护它们噢。拍照请勿用闪光灯,更不要惊扰它们休息,保护野生动物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_^

游园路线推荐

南门进入→天鹅湖广场→乘车游览区→侏罗纪森林→雨林仙踪→金蛇秘境→百虎山→长颈鹿广场→考拉馆→大熊猫中心→亚洲象园→儿童动物园→儿童天地→山魈展区→火烈鸟岛→熊森林→丛林发现→非洲森林→非洲部落→花果山→动物幼儿园→北门出口。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