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一桌一世界#我的桌面演化记首晒
Kobayashi Shinji 2016-12-20

这是我原来的桌子。

这是新桌子。

前段时间某宝入手,对桌面要求不(pian)高(yi),所以没有选择实木而选择了环保颗粒木材,圆通快递送货上楼,真是辛苦快递小哥了,我家住次顶层,老房子还么电梯。


最左边是Synology的入门款NASDS216se,平时主要就是用来给我的Macbook里面的照片做一些备份什么的,顺便保存一些“大姐姐”,毕竟Macbook的储存空间还是蛮捉急的。

连接Synology DS216se的路由器是ASUS AC66U,入手于某宝洋垃圾美版,结果入手没过段时间就看到张大妈推京东国行贵不了多少钱,虽说是洋垃圾美版,使用起来一切OK。NAS与Router之间使用PowerSync的7类网线连接,通过MacbookPro的5G无线连接传输能达到40-50MB/s ,通过有线千兆以太网连接客厅的PC最高能到90MB/s,基本满足需求。刷了Merlin固件装上Shadowsocks插件翻墙,AC66U的CPU还是蛮弱的,使用翻墙的时候CPU使用率还是蛮高的,倒是没有掉线死机什么的问题,有没有小伙伴推荐个CPU性能比较强劲的路由呢,Linksys那个看起来不错,不知能否刷Merlin?不想折腾OpenWRT了。

桌面电源插座用的是施耐德的简适系列4孔排插,某东双十一特价入手。插拔起来要比客厅用的小米插线板轻松多了,唯一不足是施耐德简适系列都没有插孔安全门设计。



之前的插座上面插满了各种规格的USB电源插头,处女座表示无力,于是前段时间某东入手ANKER 25W 5口桌面充电器和ANKER QC2.0 10000+毫安时移动电源,瞬间桌面就干净整洁了许多。ANKER的东西设计和做工还是蛮不错的,值得入手。

换了新桌子以后把那个服役了十几年的台灯也换掉了,某不知名品牌的民国绿台灯玻璃罩版,还是蛮有复古感觉的,但是!但是!但是!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灯上的拉线开关基本就是个摆设,要很用力拉才拉得动,一不留神就把灯拉翻了,然后我为了方便,入手了LifeSmart的Wi-Fi plug,设定好时间定时开关,还能Wi-Fi遥控。

桌角的富士X100,本地二手器材商入手,价格便宜遂拿下,画质不错,体积轻巧便于携带,出门旅行背着好几公斤的5D2+数个镜头分分钟想把摄影包丢进垃圾桶。(虽然不会真的那么干233333)第一代的X100对焦略捉急,也没有Wi-Fi,想买X100系列并且在预算充足的情况下,建议选择最新的X100T。

富士X100旁边的是多年前淘的Pebble Style第一代,当初看中了它(当年)绝无仅有的一周续航时间以及电子墨水屏在阳光下的高可视性,如今Pebble已被Fitbit收购,本想入手高颜值的Pebble Time Round,担心Pebble后续服务支持受到影响而放弃。

奶白色的瓷杯是今年9月份参与Synology发布会的入场赠品,看了Synology的发布会以后感觉,不愧是大企业,就是NB。体验新款DS216+,速度体验确实要比入门级产品要快得多,已种草……

之前的5s电池寿命已经差不多到头,完美达成充满半小时,通话半小时没电的技能,曾经已经换过一块电池了,已经疲于折腾了,于是入手iPhone6一只,16G的iPhone对我来说将将够用,软件装的不多,平时主要接打电话,看看微博,和朋友聊会天,使用iPhone 5s之前曾经是WindowsPhone的忠实用户,从多普达用到Lumia,从WindowsMobile6一直用到WindowsMobile10,期间被微软爸爸坑爹过N次,什么WM6.5无法直接升级WP7,什么WP7无法直接升级WP8,最后“饱含热泪”投入iPhone的怀抱,感觉豁然开朗,“原来那么多的APP也能做的这么精美”“原来伪后台也能做的那么切换轻松自如”,这些感受是没用过WindowsPhone感受不到的。

MacbookPro是我的主力生产工具,主要用来在棚内拍照的时候联机拍摄,或者出外景时候现场查看拍照效果,不是很复杂的修图它也能完全胜任。2014款已经用多时了,之前一直等待着2016款New Macbook Pro的发布,结果发布后看到被砍掉了标准USB,砍掉了SD读卡器,失去了购买的欲望,感觉Macbook Pro系列越来越向家用向娱乐方面发展,对专业的需求越来越淡。

分享完毕,首发于SMZDM。


推荐文章
评论(3)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